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蕙举办爱心认养派对 十二月高雄献唱(图)

  台语歌后江蕙19日举办别开生面的狗狗认养爱心派对,也敲定十二月五日和六日举办“高雄初登场”演唱会,成为首位在高雄巨蛋开唱的歌手;身为“破蛋”第一人,她表示“很荣幸”,也强调高雄是故乡,回乡开唱意义非凡。

  江蕙在台北东区宠物餐厅举办狗狗认养爱心派对,先前在部落格公布认养讯息,引起热烈回响。对认养活动亲力亲为的江蕙表示,“狗狗是从我手中出去,我对它们有责任”,她并特别请经纪人一一了解认养人的爱心和诚意。


  认养派对上,江蕙手牵狗狗“元缘”,并用婴儿车推出“七小福”,现场喜气洋洋,她还依狗狗外型取名,分别是“仙草”、“菱角”、“皮蛋”、“土豆”、“黑熊”、“米浆”和“红豆”,其中“菱角”还跳出来跟妈妈“元缘”讨母乳喝,场面温馨逗趣。

  另外,江蕙也确定十二月五日、六日将在高雄巨蛋“初登场”,尽管开演唱会压力不小,她绝对会全力以赴,以原汁原味表演一飨高雄乡亲。

  新专辑和高雄演唱会推出在即,江蕙近来忙得不可开交,媒体记者要她压力不要太大,因为已在台北办过演唱会,江蕙则慎重表示,“高雄是第一次啊”!可见她对高雄场次的重视。

  江蕙今年四月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为出道二十七年的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