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台铭7月26日娶亲 双玲难到贺

[提要] 郭台铭(郭董)和他的女友曾馨莹(狗狗)大喜之日预定7月26日!喜饼、婚纱、珠宝业纷纷想跟首富婚礼沾上边,但曾与他传绯闻的刘嘉玲与林志玲「双玲」都没有接到喜帖,也无暇出席婚礼。[我来说两句]

 

一段舞开始一段情

 

  郭台铭(郭董)和他的女友曾馨莹(狗狗)大喜之日预定7月26日!喜饼、婚纱、珠宝业纷纷想跟首富婚礼沾上边,但曾与他传绯闻的刘嘉玲与林志玲「双玲」都没有接到喜帖,也无暇出席婚礼。不过,其实林志玲是促成这段姻缘的真正大媒人,因她曾主持鸿海派对和郭董共舞,特别请狗狗教他们跳探戈,才为这桩美事开启了源头。


    婚期选黄道吉日

  据悉,郭董和狗狗的婚礼已定在7月26日举行,由国民党副秘书长吴敦义担任媒人,吴敦义这位现成媒人,刚好和狗狗同为南投人而已。其实促成郭董和狗狗认识的林志玲,才是真正的爱神邱比特,当时负责林志玲鸿海节目的邱瓈宽构思名模与首富《女人香》跳探戈桥段,凯渥才找来常合作的舞者狗狗教导这段舞蹈。昨林志玲的助理Gaby表示,目前林志玲没有接到喜帖,但7月底以前的档期都是给电影《赤壁》的,而熟悉刘嘉玲的朋友也笃定,刘嘉玲不会来台喝这喜酒。

  首富的婚礼地点也炒得火热,据了解,郭董曾于1日牵着狗狗一起到台北101第85楼的欣叶餐厅看场地,过程中都是他发问、她静静地坐在一旁;当天他还订了500份、每份价格660元的粽子礼盒,花费33万元。另据报导,婚宴地点锁定君悦饭店。

  场地考虑君悦欣叶

  其实郭董女儿去年下嫁曹斯杰时,曾先在欣叶餐厅举办告别单身派对、之后才在君悦饭店宴客,如今郭董再娶,或许会循女儿的模式也不一定。

  郭董笑脸不谈婚事

  郭台铭昨在高雄签署投资意向书,被问到婚事时,以“今天不适合谈私事”为由,笑脸对记者说:“在合适的场合,要问合适的问题。”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祈安则对郭董是否于7月26日结婚表示:“这是一件喜事,等日子定了,当事人一定会有所说明,我们是寄予无限的祝福。”至于准新娘狗狗,昨未接电话,截稿前无法取得响应。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周迅短发新造型亮相
·李玟减肥补办婚礼 两年前秘密嫁给总裁男友
·批陈冠希已成过去 麦浚龙支持钟欣桐复出
·《贵族》被搁浅 冯小刚酝酿“地震的故事”
·《危情24小时》登陆内地对决《功夫熊猫》
·“寻秦记”再续经典 古天乐黄晓明正面交峰
·梁朝伟婚期无期 与林志玲床戏曝光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绯闻少女》青春逼人
·独家曝光:经纬与假撒贝宁看电影 经撒恋玩完?
·独家博客:田亮赴灾区援助 电紧张半导体受欢迎
·独家评论:彻底的实力派 萧敬腾六月用音乐说话
·评审团:古天乐讨好张艾嘉 《我们这一家》太凌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郭董 | 刘嘉玲 | 郭台铭 | 曾馨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