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名师高徒》冷热两重天 朱洁抢手葛小倩没人要

丛浩楠成功拜师小虫
丛浩楠成功拜师小虫

小虫
小虫

  搜狐娱乐讯 当小虫、袁惟仁、李骥、黄舒骏、李泉、包小柏这些大牌音乐制作人齐聚《名师高徒》评委席时,淘汰赛的残酷也愈演愈烈。美女葛小倩三次拜徒失败,朱洁却收到了所有老师抛来的“橄榄枝”,与此同时,黑脸包小柏也成了当晚的“热门人物”,高徒们都对他“情有独钟”。当晚,最一拍即合的要属小虫和丛浩楠了,小虫的一番收徒感言很有“催泪功效”。

  众腕捧“丑”众徒追“柏”

  从气球铺成的地毯上化身“天使”的小倩迷倒了一大批人,袁惟仁和包小柏一致称赞她有“明星潜质”。

可惜,明星潜质抵挡不了她的弱点,照黄舒骏的话说,葛小倩是个“跑音天后”,这成了她的致命弱点,也造成她在当晚拜徒时的再三冷遇。当葛小倩说出心中的首选老师是包小柏时,小柏冷着脸婉言拒绝道:“我无法在舞台上保护你。”身旁的袁惟仁也表示出了“心有所属”无奈。

  拜师的碰壁让葛小倩很“受伤”,这边金牌制作人还冷着脸摇着头,那边却发起了一场“争徒风波”,原来他们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盯住了朱洁。当晚的朱洁回归本色,无论是摇摇摆摆的《丑女无敌》,还是神情款款的《流失》,都唱出了“洁式”味道,包小柏大赞说:“听你唱歌我真有冲动要帮你制作专辑,你的声音里有深度、程度、辨识度,绝对得‘先声夺人’。”一旁的袁惟仁也抢着说:“朱洁唱得很棒,你就是我最想收的徒弟。”两位名师在评委席上过起招来,包小柏说:“我真想为你打造单曲。” 袁惟仁见强势争夺不行,又对包小柏玩起了“苦肉计”,“如果你收朱洁为徒,我会觉得很可惜……”包小柏只好无奈地选择“让贤”,最终袁老师收到了最称心的徒弟。

  和朱洁一样受宠的还有当晚的名师包小柏,在选手邀请老师点评时,几乎次次都有包小柏的发言权。葛小倩、朱洁、王艺、李扬璐最想拜的老师竟然都是他,不过,包小柏还是一脸地坚定,他婉拒葛小倩,又对王艺说:“拒绝你是给别人更好的机会。”因为小柏心中除了朱洁,葛小倩也是他最想收的弟子。

  小虫丛浩楠“一见钟情”

  想要师徒两人都瞧对眼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当晚的6对名师高徒中,最“一见钟情”的恐怕要属小虫和丛浩楠了。在《悬崖》彩排时,性格温吞的丛浩楠被火花喷呛了喉咙,小虫的眼里闪过一丝担心,他赶忙招呼工作人员为丛浩楠送水, 似乎浩楠早已成了自家人。收徒时,小虫的话也是字字恳切,他用心良苦地对丛浩楠说:“任贤齐等了我三年,你选我就是选择等待,等到了就是你的。看着你一路走来能感觉到你内心的辛酸,我和你一样都是在音乐道路走得很辛苦的人,”一番掏心窝的话让这个山东大男孩感动了,小虫坚定地看着闪着泪光的浩楠,继续说:“我能感觉到你的忧郁,让我带着你一起走吧。”

  音乐和性格上的合拍让师徒们两两成对,钢琴王子王艺找到了李泉,黄舒骏收了“疗伤系歌手”唐宁,王睿拜到了本周替张亚东收徒的李骥,“丑女”朱洁师从SHE的音乐制作人小胖袁惟仁,性感李杨璐则与小柏配成师徒,而“跑音天后”葛晓倩则无缘6强,“我不会放弃对音乐的追求和学习,相信学成回来的我一定不会比6强差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丑女"朱洁是真实生活中丑男女们的主心骨

随着《绝对唱响》的热播,拥有天籁之音般好嗓子的"丑女"朱洁备受争议,"人不可貌相"一语已有几百年,为何直到现在还要以外表来当做评判一个人的标准之一呢?而朱洁身上所表现出的为自己的相貌问题而寻求改变和拼搏的精神...

08-10-17 10:1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葛小倩 | 丛浩楠 | 袁惟仁 | 黄舒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