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品冠现身洪城建材 现场演出汗流浃背(图)

  本报讯记者段萍报道:日前,香港某服装品牌旗舰店在南昌开张,邀请了歌手品冠捧场剪彩。虽然10月的南昌气温仍居高不下,但品冠依然西装笔挺,还现场为嘉宾演唱新专辑歌曲,直热得汗流浃背,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得不中断让助手擦拭一番后再继续,敬业精神实在可嘉。

品冠(左)和香港金利来太子爷在南昌 图/记者李伟

  当日在南昌的繁华街道上,因为品冠的开幕剪彩亮相吸引了不少行人聚集观看,一身深色西装的品冠彰显稳重气质,只是与南昌仍显炎热的气候不太相宜。剪彩结束后,品冠还在店内为嘉宾演唱了新歌《那些女孩教我的事》,一首歌演唱完毕,他早已是大汗淋漓,豆大的汗珠挂满脸上。采访中,品冠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已经上市,下一张专辑已经在筹备当中,会加上西班牙风情给歌迷不一样的感受。
同时,他的电影处女作《注定爱你》也即将全国上映,第一次触电就饰演内地农村励志题材,并表示感觉不错。当日除了品冠,还有香港著名艺人黎瑞恩丈夫、金利来太子爷曾智明也现身剪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