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装修别墅太挑剔遭邻居及施工单位索赔

言承旭新别墅曝光,巨额装修遭投诉赔100万人民币

言承旭新别墅曝光,巨额装修遭投诉赔100万人民币

无人照料的别墅杂草丛生

黑人也很喜欢黄鹏霖的作品

  言承旭因名下的一间别墅的装修问题引发诉讼,对言承旭不满者包括邻居,以及3年来的各施工单位。

  言承旭的“龟毛”,除了让邀他演戏的人头痛欲裂,连帮他处理“房事”的人,也都快要一一崩溃!先前,言承旭装修位于内湖的别墅,不仅邻居怨声载道,嫌他施工期太长,还告他毁损房宅,连帮他施工的单位也告他欠钱。最近,原本跟他很友好的知名设计师黄鹏霖,也对他寄出存证信函,要求他付清欠款近100万元人民币!

  言承旭位于内湖康宁路“湖山村”的3千多万元人民币豪宅,地下2层、地上3层,面积达300多平米,但因尚未装潢完成,一直闲置未使用。


  爆料指出,2005年,言承旭开始委托黄鹏霖所属的TBDC设计、装潢湖山村闲置的别墅。他将设计费从280万人民币砍到80万元,但言承旭只付了一半,至今尚欠40万元。

  后来,言承旭请黄鹏霖估价施工费用后,又觉得1200万元的装潢费用过高,就将事情搁置。

  据悉,该栋房子尚未施工前,因为房子台风进水,淹满地下二楼的水渗透到邻居处,致使邻居的墙壁、地板装潢损害,邻居控告言承旭,并索讨300万元。后来,黄鹏霖除了先垫了5万元,帮言承旭的房子抽水,还找律师帮言承旭处理官司,最后言承旭赔了邻居100余万元了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黄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