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言承旭装修新房遭投诉 费用超支别墅生杂草(图)

言承旭

言承旭名下引发纠纷的别墅

无人照料的别墅杂草丛生

黑人也很喜欢黄鹏霖的作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因其名下的一间别墅的装修问题引发诉讼,对言承旭不满者包括邻居,以及三年来的各施工单位。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5年,言承旭慕名请到知名设计师黄鹏霖装修他在湖山村闲置的别墅,由于设计公司估出的装修费用过高,于是将装修事务搁置,其间房屋因为台风导致地下室渗水到邻居家,对邻居的墙壁和地板造成损害,几番扯皮之后,言承旭陪给邻居一百万新台币(约25万人民币)才了结此事。


  2007年,言承旭又找到黄鹏霖,希望继续装修别墅,并希望降低装修费用,于是设计师将装修费用从原来的1200万降到800万新台币,但是言承旭在支付150万之后,又觉得装修费用还是高,于是装修再次停止,此时黄鹏霖要求言承旭支付近百万的欠款。

  言承旭在湖山村的别墅投资三千多万元,地下两层、地上三层半,一共一百多坪。按照原始设计,这间别墅可让言承旭开车进入地下一楼,里面设计有更衣室及隐密的排练室、录音室,地下二楼则是拥有游泳池、荡秋千的LoungeBar,性质像是私人招待所,而一楼跟地下一、二楼间的地板,还计划装设透明强化玻璃,增加豪宅的透视性。但是现在豪宅停止施工好久,别墅外观已经有杂草冒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 黄鹏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