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离婚内幕一一揭露 指责前夫骂人太刻薄

50岁的麦当娜与40岁的盖·里奇正式宣告离婚

  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美国歌手麦当娜跟先生英国导演盖·里奇离婚。麦当娜还不忘记在舞台上消遣一下盖·里奇。她说,一起生活了八年的盖·里奇是个感情残障。

  麦当娜在波士顿的演唱会上跟歌迷说,她的“相隔千里”(MilesAway)这首歌,是献给情感残障人士的。她怕歌迷不懂,还说,在场歌迷一定遇见过这类人。她自己就认识一个。

  另外,麦当娜的友人透露,三年前,麦当娜过四十七岁生日,从马上摔下来,摔断了四根肋骨。
盖·里奇并没有表现得很担心。麦当娜很伤心,认定了盖·里奇不爱她。从那一次以后,两口子就渐行渐远了。

  另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麦当娜在离婚申请案件中表示,她其实很渴望丈夫的温柔呵护,没想到盖·里奇不但没有怜香惜玉,还经常对她发动言语攻击,不是说她看起来像老老太婆,就是说她已经过气,这让麦当娜感到很受伤,两人也因此渐行渐远。

  麦当娜指控盖·里奇是个刻薄的老公,经常对她冷潮热讽,麦当娜表示,这些话在8年的婚姻中,都逐渐啃蚀她的自信。

  2005年麦当娜意外坠马时,更让她彻底看清楚盖·里奇的真面目。当时,正需要人安慰的麦当娜,老公不但经常不在身边,还一出现就是叫她不要装病,这些话都让麦当娜将眼泪往肚里吞;到后来,两人同床异梦,甚至干脆分房睡,或是只透过助理转话。

  此外,据传麦当娜为了挽回青春跟身材,不但严格控制饮食,还经常动美容手术跟近乎自残的运动,这些都让盖·里奇对枕边人倒尽胃口;再加上麦当娜绯闻不断,终于让这对银色夫妻决定对彼此说byebye。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