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21届东京电影节 > 榧子日志

东京电影节开幕 《赤壁》剧组压轴走绿毯(图)

  搜狐娱乐讯 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也许是东京天黑得太早,绿地毯(为配合本届电影节环保的主题)仪式在下午4点半就宣告开始,纵观整个绿毯仪式,堪称穿什么的、干什么的都有。当晚的最大明星则是来自《盲流感》的朱莉安-摩尔和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但从绿毯观众还是对本土明星妻夫木聪、及川光博有着较高热情。

《赤壁》剧组亮相绿地毯
《赤壁》剧组亮相绿地毯

  1. 穿什么的都有 之 视觉系男歌手雅女装和服

  虽然外国记者看见绿毯上的人只会一头雾水,但是凭着大批的本土明星,红毯仪式还是好不冷场地走够一个半钟,热闹过戛纳和威尼斯。

  红毯明星也不负潮人聚集地的美誉,尽情展现了日本人的衣不惊人死不休。视觉系歌手雅穿了一身蓝色的女式和服在众多和服美女的拥簇下尽显妖娆,上户彩花团锦簇的红色和服搭配爆炸式发型,则相当雷人。长泽雅美的格子大长裙,和曾数次来过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桃井薰墨绿色蓬蓬裙配黑色小西装,虽然看上去各有千秋,但作为红毯行头,则是被时尚杂志所不齿的选择。小天后宫崎葵则是超短裙、T恤和小外套,极其朋克。

男星妻夫木聪帅气亮相
男星妻夫木聪帅气亮相

  2. 做什么的都有 之 妻夫木聪捧猪行红毯

  以《和猪在一起的岁月》参赛的男星妻夫木聪和导演前田哲捧着片中重要演员小猪走上绿毯,后面则跟着一群片中的小演员们。永远活力四射的桃井薰在红毯上极其活跃,后来干脆咬起了大拇指。最有范儿的当属及川光博,昂头挺胸的他一边优雅踱步一边用兰花指派香吻,极具王子风范。

  开幕片《赤壁》剧组的吴宇森梁朝伟金城武林志玲张震赵薇张丰毅和佟大为则显然被奉为上宾,作为压轴嘉宾与电影节主席依田巽一起走上绿毯,此时,不到六点的东京果然已经华灯尽上。

《超强台风》剧组亮相绿地毯
《超强台风》剧组亮相绿地毯

  其他走绿毯的明星还有:木村佳乃,伊势谷友介,樱井幸子,阿部宽,本乡奏多,松阪庆子,小池彻平,池脇千鹤,椎名桔平,松雪泰子,道森泉,渡部笃郎和高冈早纪等,中国导演冯小宁,广电总局副局长赵实,以及担任评委的霍建起导演也在红毯上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桃井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