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景甜做客《美丽俏佳人》 美容大王大谈护肤经



  刚刚从重庆回来的景甜,近日受邀做客与时尚达人女主持李静的《美丽俏佳人》,引领风尚潮流的美容主编大谈护肤美容之道,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秘诀妙招。

  节目中,景甜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水嫩剔透的肌肤和高挑迷人的好身材,令在现场观众及嘉宾羡慕不已。以今年最流行经典的发型示人,青春逼人;一身洁白的公主裙,简约不简单的着衣风格秉承了一贯的行事风格――低调淡然。其间,景甜美丽变身为“环保俏佳人”,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行举动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为节目增添了别样的亮点。

  最近,景甜在结束了《一个女人的史诗》的拍摄后,正在紧张筹备她的第一张个人大碟,这张大碟将会与许多神秘人的合作,也将会是艺术价值和含金量都很高的作品,在《一个女人的史诗》中景甜要从11岁的女孩演到29岁的女人,这个在剧中饰演赵薇、刘烨女儿欧阳雪的景甜,长得跟赵薇有七分神似,特别是大眼睛跟“老妈”很像,但在身边一站,怎么看都像是姐妹。整体感觉更加稳重一些,赵薇和景甜,景甜和刘晔“一家人”精彩的对手戏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之一,这部年度大戏正在进入后期的紧张的制作中,09年它将会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好戏。



  这期《美丽俏佳人》将会在10月22号晚上旅游卫视8:30播出,大家一定要锁定美容大王景甜精彩的护肤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