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海上梦境》 > 背景资料

电影《海上梦境》演员简介 - 张恒 饰演张仪


    张恒

  生 日Birth date:11月29日29th November,1978

  星 座Star sign:射手座Sagittarius

  籍 贯 Birthplace:安徽 An Hui

  体 重 Weight:50 kg

  血 型 Blood Type: A 型

  身 高 Height: 170 cm

  学 历 Education: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Beijing Film Academy (Bachelor)

  影视 (film and teleplay)

  《还珠格格》引曝电视剧偶像狂潮,张恒与老乡兼好友赵薇一夜成名,如今“塞娅公主”已经成为她的别称。

  在《粉红女郎》里,张恒的出色演技招至各方怨恨,被冠以“坏女人”称号。

  《红色康乃馨》和《血荐轩辕》以及《人证》中,张恒从“坏女人”成功转型, 将各种角色演绎得刻骨铭心,成为内地女演员中实力派的代表人。

  正在各地播出的《风吹云动星不动》中,张恒演绎的女强盗“蓝凤”让很多人流下感动的泪水,同时,她出演的第一部轻喜剧《曹老板的十八个女秘书》也在各地热播,张恒的喜剧细胞深受家庭观众的青睐。

  同时,张恒在《新虎口脱险》出演有 “东洋千面魔女”之称的女特务,将似水柔情及冷酷机警的两个女人诠释得惟妙惟肖,此剧即将隆重推出,在戏中,张恒的语言天赋得到充分发挥,让人惊叹。

  现今,张恒即将走进《女人香》剧组,演绎一场催人泪下的母女情,我们期待“爱情至上”。

  音乐(Music):

  张恒低沉的嗓音颇有莫文蔚或者蔡琴的韵味,在女中音方面歌唱天赋也被很多音乐人看好,并被庞龙看中,报告邀请她出演红透大江南北的歌曲《你是我的玫瑰花》MV中的女主角.

  日前,已经很多唱片公司看中其音乐天赋,希望能为其打造专辑。

  综合阐述(Conclusion):

  她可以在戏中为爱痴狂,在戏外她亦可为爱改变, 戏里可以高傲、刁蛮,戏外活泼、直率。

  因为《还珠格格》而一举成名,此后这个走运的赛娅公主摇身一变成了《粉红女郎》中第二个“万人迷”,但也使其“恶女”形象深入人心, 演得角色以冷峻个性居多,又被冠以“冰山美人”的称号。

  在《新虎口脱险》中亦媚亦狠的形象又像极了 “川岛芳子”,生活中活泼热情的她又让人捉模不定----张恒多变的个性在演艺圈独树一帜, 率性而随意,像一支淡红色的康乃馨,散发着悠悠的清香。

  有着妩媚大眼的女子,亦有 “小关之琳”称号的女子, 因为将第三者扮演得出神入化而被树为女人公敌的女子,眉宇间透露着亦柔亦烈的几分神情。

  凭借出众演技及美丽外表,张恒在众一线女星当中脱颖而出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还珠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