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张恒《人间正道》以一对三 不惧压力用心创作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汇聚孙红雷、黄志忠、张恒、孙淳、柯蓝、杨雪等超强演员阵容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以独特的视角展现解放前华夏大地风云变幻的历史画卷。女主角张恒更是以一对三,与孙红雷、黄志忠、孙淳三人在剧中上演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剧中,张恒饰演的杨立华与孙红雷饰演的弟弟杨立青感情要好,正是张恒把孙红雷带入了黄埔军校,带入了那个时代的漩涡中心,而两人又都与黄志忠饰演的哥哥杨立仁很有距离,三人最终因革命信仰不同而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孙淳在剧中饰演的瞿恩与张恒饰演的立华彼此爱慕,但两人由于各种原因虽然相爱却未能走到一起,造成了立华一生感情的悲剧。

  同时与三位演技派男演员对戏,又是如此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对该剧女主角张恒来说表演的难度自不必说,光是对戏时的压力就吃不消,但越是压力大动力也就越大,张恒表示这是自己很想用心去创作的一个作品,能有机会与这样众多的好演员合作,真的学习到很多,并笑称自己正在打击下顽强地生长。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恒 | 孙红雷 | 孙淳 |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