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最后的99天 > 新闻

李玥为新剧斩发 《最后的99天》中“潇洒”转身

李玥
李玥

李玥为《99天》“潇洒”斩青丝
李玥为《99天》“潇洒”斩青丝

  由华谊兄弟投资,张涵予、段奕宏、李玥、车晓等艺人主演的最新谍战剧《最后的99天》正在横店进行紧张拍摄。日前,该剧公布了戏中主要演员的造型图片。李玥英姿飒爽的短发造型颇为抢眼,而制片人李波透露,长发如瀑的李玥为了《最后的99天》形神兼备,忍痛剪断自己养了20的长发,她的“潇洒”打动所有剧组人。

  李玥此次颇受“照顾”,剧组为她量身订做了价格不菲的各种造型,导演汪俊更是下定决心让李玥和另一女主角车晓成为两个最幸福的女人,在这部年代“时装剧”中流光溢彩。

李玥为了塑造好这个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爱上了张涵予扮演的地下党肖昆的国民党多情女特务,不惜狠心一刀剪掉留了20年的长发,成为英气干练,又不失女人味的女军官。这肩沉甸甸地长发,可谓是李玥在《最后的99天》中做出的最大牺牲。笔者问道李玥,是否觉得可惜时?李玥潇洒地回答:“能与这么好的团队合作,演到这样好的一个角色,做这样的牺牲也值得了!”

  剧中精细的李玥,出没在这部兄弟情里,为整个剧情埋下深情的伏笔,据了解, 该剧10月底移师上海进入实景拍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