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越狱》米勒合影 主动搂着影迷的腰

  来了!来了!终于来了!

  昨晚6点40分,以美剧《越狱》一炮而红,被中国“粉丝”亲切地称为“米帅”的温特沃什·米勒亮相上海浦东机场,正式开始了为期四天的中国之行。

  尽管《越狱》第四季在美国的收视率早已跌出50名之外,但在上海,不论是在机场还是入住的酒店,这位拥有八国血统、棕色眼睛的超级帅哥还是受到了中国观众的疯狂追捧。

  这位帅哥很亲切,他自己拿行李,对影迷的合影要求来者不拒;这位帅哥也有点迷糊,直到入住的房间才发现自己居然“丢”了两件重要的行李。

  米帅来了!

  Look!

  米勒的笑

  面对闪光灯和尖叫,米勒笑了,那是标准的大牌的笑,他在美国也许很久没有这么笑过了。

  米勒是来中国赚钱的,一家制衣商看中了他,约这个在中国被誉为“米帅”的人,来代言他们的服装。即便在金融危机风潮下,这家制衣商依然没有改变最初的约定,这让米勒有点感动。在美国,《越狱》之后原本还有一些厂商来找过米勒,但是现在,他的生活早已被那场突如其来的危机搅得凌乱不堪。

  米勒当然是金融危机的受害者。在以电影明星为宠儿的美国,拍电视剧出身的米勒一直在二流明星行列徘徊。他很努力地工作,毫无保留地在广告里展示他的微笑,可始终很少有人找上门来,因为准备上门的人已经在危机里变得一贫如洗。

  必须寻找出路。最重要的就是必须让自己保值,也就必须找到一块继续承认自己身价的乐土。于是米勒来了。较之欧美,中国的娱乐业依然很发达,欧美明星依然有号召力。对于米勒他们来说,也许中国能够并且正在成为他们躲避风暴的港湾。也许,很快就有越来越多的外国明星“逃”往中国。而在这场横跨东西半球的迁移中,明星们所尝到的人生的况味,估计是他们过去几十年都不曾有过的吧。(1712602) 据上海青年报

  他的风度

  合影时,他主动搂着影迷的腰

  昨天下午4点半,当记者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时,已经有60多名“粉丝”一字排开守候在出口处,等得最久的影迷已经站了超过10个小时。

  与米帅同机抵达、但比米帅早出机场的一位华人女乘客告诉记者:“尽管他戴着黑色雷登太阳镜,但标志性的光头、让人印象深刻的微笑还是让我们很快认出了他。他只带了一个女助理,提行李的时候也是自己拿。这是一个非常nice(好)的男人。”

  该乘客还告诉记者,米帅在出关前为少部分乘客签名、合影的举动很快就吸引了更多的人,谁也没有想到他居然会来者不拒:“有个小姑娘要求和他合影,他还亲密地搂着她的腰呐!”

  几位当班的机场工作人员也对这个有礼貌的帅哥印象深刻。“来上海的明星太多了,但有的明星真是当着‘粉丝’的面一套背后又是一套的。而米帅不一样。”

  昨晚6点40分,米帅终于在等候多时的闪光灯和尖叫声中闪亮登场——黑色长外套、黑西装裤、黑皮鞋、黑墨镜,荧屏上的那个以温情迷倒万千少女的“越狱犯迈克尔”一亮相就露出了招牌的迷人微笑。

  他的确很nice。摄影记者一扑而上让保安发了脾气,但他却始终保持着微笑,甚至应媒体要求停下脚步对着镜头“say hello”(你好);记者问他第一次来上海的感受,他低头仔细听了两次,不顾保安的阻拦,笑言“我即将开始旅程”;举步维艰上自动扶梯,他突然放慢脚步回头对“粉丝”温和地说“take care(小心)”……尤其难得的,是这位FOX电视台获得观众评分最高的超级明星始终自己拿着行李——一个棕色的拉杆箱和一个桔色电脑背包。

  他的排场

  每次活动,都有300保安护驾

  虽然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米帅对中国行没有提特别的要求,但记者所见,厂商给他的总体接待规模可要比汤姆·克鲁斯高得多。

  记者注意到,昨天负责在机场接待米帅的11人保安中,两位老外保安当年曾负责汤姆·克鲁斯、皮尔斯·布鲁斯南等国际一线明星的上海保安工作。光这两人的时薪就要100美金,连在机场等待米帅抵达的时间也要计费。而从今天开始,米帅的每次活动的外围安保力量都会在300人左右。

  此外,虽然米帅从美国来上海只带了一个女助理,但他的经纪公司却早已派出了一个两位数的工作组抵达上海。唯一普通的可能是他的住宿标准——金茂君悦大酒店豪华江景房,每日房费在5000至5400元人民币。这与两年前澳洲国宝女歌手凯丽·米洛访问上海的住宿级别相同。

  不过,豪华待遇下也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昨晚临近8点,当米帅微笑着步入金茂酒店电梯前和记者说拜拜之后,他忽然发现自己的两个背包不见了。“还好,最后是发现落在专车里了,但也把他急得够呛。”一位消息人士打趣说。

  有趣的是,昨天记者还在机场撞见了来沪开演唱会的王力宏郭富城。相比迅速闪上座驾走人的郭富城,王力宏显然对扑面而来的状况感到莫名——在一片高喊“温特沃什·米勒”的欢呼中,自己的歌迷被挤得七零八落,更有媒体追问他是否看过《越狱》,是否喜欢温特沃什·米勒。好在向来好脾气的王力宏相当有风度,对着镜头笑一笑,接过“粉丝”的礼物,然后慢慢地上车离开机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