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越狱》男主角有望来华宣传 米勒身价不及周董

  《越狱》中迈克尔·斯科菲尔德的扮演者温特沃斯·米勒时尚又帅气,日前,这位帅哥参与了某品牌服饰的秋冬平面、电视拍摄。据悉,该品牌与周杰伦所代言的服饰品牌属同一家公司。据悉,米勒将择日来中国与粉丝见面。



  开拍之前,有工作人员担心,身为专业演员的米勒,在平面镜头前的表现会不会不自然?但一开机,所有人都发现他与搭档米切尔配合天衣无缝。米切尔和《越狱》、米勒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原来《越狱》的平面海报就是出自米切尔之手。电视片的拍摄本来是米勒的强项,但不用言语,仅仅用肢体和眼神,去阐述都市男女的相遇与别离,这样的要求对米勒来说倒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在黑暗的城市中,一男一女相遇,他们互相吸引,又好像若即若离。在他们的眼中,整个城市都好像散发出了新的光彩。这是一个全新的城市,和一个全新的你。”为了配合这样的主题,广告片全部采用户外拍摄,一天之内,米勒和女模搭档走过了相遇、吸引、疏离、寻觅的过程。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米勒深邃的双眸,丝毫不输梁朝伟的“电眼”。而在工作之余,米勒显得轻松而随意,他会走到工作人员的休息桌前,拿自己喜欢吃的小零食吃。出了他的休息房车,他并不介意别人始终将摄影机和摄像机的镜头对准他,甚至大方地向镜头问好,举止并不大牌的“大牌”很受周围人爱戴。而据记者了解,米勒已经有了来中国宣传的计划,目前具体时间还没正式确定。

  虽然是美剧里的当红明星,不过,记者了解到,米勒此番代言的身价其实不及周杰伦。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因为米勒在美国的身价并非最一线的艺人,而且就中国内地市场而言他还算一张新面孔,况且目前对他来说,打入中国内地市场才是首先要做的事情,所以绝对不可能贵过如今在年轻人心中如日中天的周杰伦。

  米勒有话说:

  关键词中国文化

  长久以来,我一直对中国和中国的渊博历史充满神往。一想到中国,我就想到了长城、故宫,当然还有中国菜。但是我听说美国的中国菜与正宗的味道相去甚远。通过这次和中国团队的合作,我也看到了中国团队表现出来的精力充沛、创意才能和精益求精,令我非常敬佩。

  关键词《越狱》第4季

  刚刚在洛杉矶开始了《越狱》第4季的拍摄,我们将为影迷献上全新的跌宕起伏的情节。我们要向一些重要的角色说再见,同时又将迎来一位我们以为已经失去了的老朋友,非常兴奋和激动。

  关键词未来发展

  我在大学的时候唱过歌,我希望将来有一天在这一方面有所发展。可能会有人来叫我演一部音乐电影,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个角色,我希望能够扮演一个不是始终保持严肃的角色,希望能够出演一部喜剧,可能的话甚至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喜剧。

  关键词业余生活

  在生活中,我也努力表现得勇敢、正直、智慧。我想我们都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我喜欢看书、写作、锻炼,和朋友、家人在一起。但同时,我也是一个工作狂,所以即使在没有拍《越狱》的时候,我也会想着《越狱》。

  关键词个人隐私

  从小到大,我被灌输了这样一种理念——有些话题是可以拿出来让公众讨论的,有些却不能。很多艺人选择了另外一种生活方式,这是每个人的自由。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我的隐私很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米切尔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