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蒲巴甲献唱王力宏演唱会 两“兄弟”沪上再相逢

蒲巴甲

蒲巴甲与王力宏酷似“两兄弟”
蒲巴甲与王力宏酷似“两兄弟”

   10月18日,华语R&B天王王力宏的2008上海演唱会将于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热力开唱,届时照例会另有一位明星登台友情助阵。据透露,目前该人选已浮出水面,一向被认为长相酷似王力宏的人气新人蒲巴甲将有幸与前辈同台。两人究竟有多像,也为本次演唱会增加了看点。

  当年蒲巴甲在选秀中银屏初亮相,就获得了“藏版王力宏”的外号。今年年初蒲巴甲为出演国庆60周年献礼革命大戏《战北平》,剪去了一头标志性的长发后,时尚清爽的新造型更是被称作“像极了王力宏”。

事实上,连王力宏本人也承认这一点。07年初的华语榜中榜的颁奖典礼上,他曾在后台遇见蒲巴甲,当时就感叹说“我们的确是很像!”。而两人那次的合照则在网上流传,被网友戏称“失散多年的兄弟相聚”。此番王力宏演唱会两人沪上再次相逢,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令人颇感兴趣。

  对于蒲巴甲而言,虽然走的路线不同,但王力宏在歌坛所取得的成就一直是他仰望的目标,并且非常钦佩王力宏的创作才能和演唱实力,认为他身上有很多值得新人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日前蒲巴甲正在紧密筹备自己的第一张个人EP,而他在王力宏演唱会表演的曲目是新专辑的主打歌。蒲巴甲表示,能有这样一个特别机会为前辈助阵,自己倍感荣幸,同时也感到压力。目前在上戏学习的课余,他已投入到密集练歌中,希望到时能以出色的歌声表达出对前辈的敬仰。同时他也十分期待在彩排时能与偶像有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