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首次承认被俘获很容易 13年有三段感情

  承认出道13年谈过3段情,回避女主角是谁

  王力宏入行13年从未公开恋情,日前接受台湾某媒体专访,坦承感情是“禁忌”,但也承认出道以来谈过3段情,每一段都有两三年之久,记者却无法从他口中得知女主角是谁。
但他坦承自己都是“被追的”,且算好追,“有恒心一点,我不会拒绝”。曾屡传“同志”疑云的他,更直率说他不是同性恋,在圈内有难搞传闻的他,承认自己最忌讳别人侵犯他的隐私。

  关于绯闻女友 “其实追我很容易”

  细数王力宏的绯闻史,包括张惠妹舒淇、维多利亚、男富商等,面对绯闻,王力宏从来没有正面承认过。采访中记者问他:“难道都不是真的吗?”他回答:“你们怎么可能那么逊!”那意思是被拍到的全是真的?王力宏又说:“那也不可能每次都会被你们拍到啦?”

  早在2004年,王力宏张惠妹手牵手出席上海华语榜中榜颁奖礼星光大道,然后一度被指他们有意公开恋情,而在采访中王力宏以“没听说这回事”来回应,并表示,“阿妹是我很珍惜的朋友。她很独特”。

  王力宏说,娱乐圈的风声总是传得快,“就算是真的,但还没成形,一旦传出风声,我的第一反应都是先否认”。这番话让记者想到他与舒淇在东京买项链被曝光一事。

  聊到此事,王力宏苦思了近一分钟说:“我还没学会把私密的事跟外人分享,分享之后就会变质,就像每次绯闻一传出,我家人都会发表看法,意见很多。”

  但他坦承自己都是“被追的”,且算是很好追,“就算有好感,我也不会主动开口,但当别人主动,有恒心一点,我也不会拒绝”。只是他的热情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很容易腻”。然而分手却是他主动提出居多。“我做音乐要看得到未来,跟一个人在一起也是,若看不见未来就该分手。”

  关于“同志”疑云 否认被男富商包养

  王力宏第一次被质疑是“同志”,是2001年《综艺旗舰》的一期节目中有嘉宾提到“明明是同志又不敢承认”,暗示“长相超帅,在国外念过书,还代言很多广告”,当时主持人吴宗宪便猜是不是王力宏?从此,王力宏被这个话题纠缠了7年。

  王力宏说:“第一次听到这个事件会觉得很不舒服。外婆、妈妈看到报道也很担心。我是不想让家人看到这圈子的复杂。”

  之后,王力宏又被爆出他被某车商富豪包养,传他与富商是在巴黎牵手逛街被发现,对此王力宏在这次采访中说:“我根本没去过巴黎,也没见过他,无中生有的事,不知怎么回应。”

  于是记者追问:“所以说,你是喜欢女生的?”王力宏愣了一下回答:“我喜欢女生啊!”还补了一句“我不是同性恋”。随后王力宏忍不住抱怨连妈妈都曾问过他“是不是同志”这个问题,让他很尴尬。

  关于隐私世界 “隐私”是他的地雷

  王力宏透露,“隐私”是他的地雷,他最忌讳别人碰他行李,王力宏说:“我是一个流浪者,行李等于是我的家,我的隐私已经够少了。”他还跟记者讲述一次夸张的经历。

  有一次在大陆的某饭店,清晨6时被饭店的女服务生摇醒,跟他要签名,王力宏说:“她开门进来,我正在睡觉,整个人吓到弹起来,我直接大骂"你给我出去!我不会给你签的!"当时她被我骂到哭了。”王力宏说,这也是他唯一因为隐私被侵犯而失控到抓狂的经历。

  从此以后,王力宏不管到哪里住饭店,都不让人进房打扫,宁可让房间脏乱,就是要保护仅有的隐私。因此,出道以来无话不谈的朋友微乎其微,他说:“差不多5个吧,都是幕后的,知道他们不会八卦,且都是男的,若是女的,就会被误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力宏 | 舒淇 |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