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明星梦》21日上映 暗讽“超女”现象

  本报讯 由金巧巧、诺明花日等主演的影片《明星梦》,将于10月21日登陆我省银幕,济南泉城路新世纪电影城、嘉华新世纪电影城率先上映,影片暗讽了“超女”等社会现象。

  《明星梦》是一部极具现实感的话题式儿童电影,影片以“明星梦”这一社会热点话题为中心展开,通过三个不同家庭的经历,对这一话题进行充分挖掘和阐释,展现了“明星热”现象在不同家庭中对儿童成长产生的影响。

  影片中,大鹏、子若、冰冰是三个性格各异的孩子,在妈妈的带领下,他们怀着各不相同的心情参加了“海洋杯”儿童选秀大赛,从而走上了追逐各自“明星梦”的道路。大鹏老实憨厚,极具音乐天赋,为了给爸爸看病、帮妈妈改善家庭经济状况,他陷入了“隐形歌手”的骗局。最后,在老师和妈妈的帮助下,他终于走出了误区,和妈妈一起开始了新的生活,更加执著地追求着他的梦想。子若听话乖巧,为了不让妈妈失望,子若参加各种培训班,刻苦努力地学习各种才艺,然而过大的压力使她最终得了抑郁症。直到姥爷到来,她和妈妈才一起找回了真正的快乐。冰冰是个富家千金,为了圆妈妈的明星梦,冰冰一直在妈妈的安排下通过各种途径接近梦想,可总是弄巧成拙,还闹了不少笑话。最后,连冰冰都对自己的才能产生了怀疑,可妈妈还带着她四处奔走着,这遥远的明星梦,不知通向何方。

  当前,“追星”、“造星”热度不减,“超女”现象、“杨丽娟事件”、“艺考大潮”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思考。影片正是截取“儿童在"明星热"冲击下的生活状态”这一典型层面,表达了孩子们对健康成长和欢乐童年的真正渴望,影片的初衷在于让孩子们更快乐。

  与众多大片相比,《明星梦》是一部小成本电影,但是它用简单的镜头关注了大众最为关心的话题:孩子的健康成长。出品人牛烟生说:“这虽然是部儿童电影,但是很有现实意义,同时又很具备山东青岛的地域特点。很多明星都是从青岛走出来的,青岛的"造星"气氛也更为浓厚。如果影片能够让很多家长看到自己教育孩子时的影子,那就是本片最大的成功,也实现了我们拍摄此片的初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