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璐瑶:何庆魁还债与否 我不清楚(图)

  晨报讯 何庆魁“万里大造林”一案好久没有动静了,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好友”王璐瑶透露何庆魁已经把所有欠款都归还了警方,并在专心写作。

  不过,记者随后电话联系到王璐瑶时,王璐瑶称自己根本没说过这种话,“他还没还钱,我哪知道?”

  媒体称

  王璐瑶透露老何已“还债”

  2008年4月,何庆魁被指涉嫌虚假代言“万里大造林”,并非法获利600万。之后,尽管何庆魁声称自己是无辜的,但是仍然表示尊重警方的判定,向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承诺两月之内还清488万的非法获利。


  不过,何庆魁到底还没还款,外界一直不甚清楚。昨日四川一家媒体称,何庆魁的“好友”王璐瑶在接受该媒体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了何庆魁已将488万全部还清,“他已将万里大造林形象代言一案处理好了,该退还的钱如数退了。何庆魁已经开始进行新剧本创作了。”

  对此消息,记者昨日打电话给何庆魁及他的儿子何树成,两人电话均已关机。随后记者打电话至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宣传处,对方称对何庆魁是否还钱他们并不清楚。

  王璐瑶

  我不可能随便去说别人的事

  何庆魁到底还没还钱?记者只能向王璐瑶求证了。不过,记者拨通王璐瑶电话说明采访意图时,王璐瑶生气地表示:“我从来没说过何庆魁还没还钱的事,那个记者怎么能乱说啊?”

  王璐瑶

  称她之前接受一个记者采访被问到何庆魁,“我只说何庆魁目前在专心写剧本,其余的我都没有说。我也不可能随便去说别人的事,他是否还钱我也不清楚。”

  何庆魁现在写的剧本正是为开心锁影视公司所写的,而这家影视公司就是王璐瑶和何庆魁合开的。对于合作的事,王璐瑶也不愿意多谈,“我不想说这些事情,我现在就是把之前的《幸福和幸福不一样》的后期工作做好。”对于是不是像之前的消息所说的她担任这部新剧的主演,王璐瑶称还没想好,“剧本还没出来,说那个太早了。”

  最后,王璐瑶再次强调,何庆魁现在身体很好,在专心写剧本,“他的其他事我不想说,我也不是那种说别人事情的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