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米勒越狱到中国 > 新闻追踪

米帅抵沪大展亲民风 为粉丝甘当“背景板”(图)

  拥有8国血统的温特沃斯·米勒,因主演美剧《越狱》一炮而红,更被影迷们亲切地称为“米帅”。昨天傍晚,他乘坐美联航UA857航班抵达上海,为今明两天在上海举行的ME&CITY上市发布会宣传造势。米帅首次上海之行,选择了“亲民”路线,在机场走普通通道,还对粉丝很贴心,更是为粉丝当拍照“背景板”。

  9:00

  粉丝甘当

  “空中飞人”

  早上9点,米勒的粉丝就开始等在浦东机场第二航站楼。其中一名忠实影迷是来自山东的,她只是为了看一眼米勒,然后晚上就飞回山东。她在等候期间不断在百度贴吧上“直播”最新情况。下午3点多,又有近50名粉丝陆续到达,这当中女粉丝占据了2/3。

  在粉丝等候米勒时,为18日上海个人演唱会而提前抵沪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台湾偶像王力宏一一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但似乎这两人的魅力都没有抢过米帅在这些影迷心中的地位,影迷们仍是原地高举着写着“温特沃斯·米勒”名字的牌子和鲜花,对米帅翘首以盼。



    17:30

  王力宏郭富城

  “意外”出现

  这次米勒上海之行吸引了近30家媒体到机场接机,在接机过程中,媒体意外接到了郭富城和王力宏。郭富城为了避免媒体追问他和熊黛林的绯闻,提前要求上海演出方安排走贵宾通道。这让郭富城意外避过了媒体的“追访”。而王力宏(下图)则完全是在状况之外,他一走出出境口,就被一拥而上的媒体惊到。当时王力宏整个人愣了一下,不自觉地往后退,随即低着头避开镜头。

让王力宏更加纳闷的是有媒体记者问他是否看过《越狱》,不知情的王力宏并没有回答。

  18:25

  甘当“布景板”

  近10分钟

  米勒乘坐从旧金山飞往上海的UA857航班在晚点半小时后,终于在17点50分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当告示牌显示“到达”时,守候多时的粉丝一阵欢呼,而媒体也开始拿起相机准备拍下米勒现身的一刻。不过这一等就是近一个小时,米勒在18点40分才出来。在这期间,米勒先是换上品牌商提供的黑色外套,然后就是取行李,还有就是等待接待方的安排。

  在等待过关时,有很多旅客认出了这位人气巨星,纷纷要求合影。而米帅也很合作一一答应,微笑着和大家拍照。有提前出来的旅客一看到守候的媒体便不断大赞米勒“帅气”和“很NICE”,还跟媒体分享与米勒的合照,这可让在外面等候多时的影迷团“妒忌得眼红”,恨不得冲过关卡,也来一张合照。据了解,米勒在等行李的时候足足当了近10分钟的“布景板”,与旅客和机场人员合照。记者看到亲民的米勒还和一个旅游团近10个人全部合照了。



    18:40

  一身黑色

  尽职代言

  米勒终于在18点40分出现在媒体面前,他戴着雷朋墨镜,身穿黑色外套,有眼尖的记者认出,正是他代言的品牌服装,可见收了500万元代言费的米帅非常尽职。媒体和影迷在他出现的那刻,一拥而上。米勒身边的13位保镖立即形成一个保护圈,将他护在其中。米帅显然对中国影迷和媒体的热情始料未及,被簇拥着的他有些惊讶,但马上心情大好,掩不住地笑意。还在摄影记者的镜头前,很自然地摆起了POSE。虽然场面有些失控,但在“举步维艰”中,米帅仍旧频频和影迷挥手,微笑着接受粉丝送上的礼物,更是不忘在拥挤时对大家说声“take care”(小心)。

  出关时,米勒自己拿着一个手提箱和一个电脑包,而跟在身后的两名贴身随从推着的行李车上装有5个箱子,看来这些就是米帅此次中国行的所有家当了。

  20:10

  住5700元江景房

  遭遇“行李惊魂”

  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米勒到了下榻的酒店金茂君悦,这次主办方给米勒一行安排了四间房间,而给米勒安排的是江景套房,可以尽情欣赏黄浦江两岸的景色。记者了解到,江景房每天的价格是5700元。米勒一到酒店尽显“宅男”本色,他立刻自己动手整理行李,然后在酒店品尝上海美食。

  米勒在下榻酒店时发生了个小插曲,他在整理行李时突然发现两个红色的行李不见了,这让米勒非常着急。随后在多方寻找下,终于发现是遗留在他先前所乘坐的别克商务车上。据悉,当时米勒一到酒店就被媒体围着拍照,所以他一分心就把行李落在车上。因为一入住就遭遇“行李惊魂”,主办方原本还安排摄影师为米勒拍照的环节也只好取消。

  米勒取消

  上《美丽俏佳人》?

  米勒中国之行的行程非常紧凑,今天下午他将在黄浦江上乘游轮拍摄广告大片,晚上将参加品牌大型服装秀。明天米勒将一大早起来为代言品牌在南京路步行街的旗舰店剪彩,然后接受媒体专访,接着就将赶往北京参加活动。米勒原计划要参加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不过记者截稿前得到消息,这个计划可能会取消。记者致电该节目的制片方李静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没有收到相关通知,所以米勒是否会上中国的电视节目,目前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王力宏 | 郭富城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