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隆平》关机 徐筠扮科学家妻子难“自拔”

  本报讯 北大星光集团上午透露,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电影《袁隆平》近日杀青,目前进入了后期制作,该剧女主演徐筠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入戏很深,很难“自拔”。

  该片是我国第一部以描写科学家袁隆平传奇一生为背景的电影,由上影一级导演史风和执导,果静林和以《我的左手》等影视剧崭露头角的女星徐筠分别出演男女主角。


  出演《袁隆平》,徐筠还因此推掉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妙玉一角,早早就做好进组准备,潜心钻研剧本。剧中,徐筠出演的袁隆平之妻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成功男人背后的坚强女人”。

  由于入戏太深,如今戏演完了,徐筠仍有种难以抽离角色之感。“袁隆平与他妻子总是经历相思之苦,没多久就又要分开,这种隐忍的爱很难受!”徐筠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