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恋爱兵法》 > 新闻报道

《恋爱兵法》即将播出 天意影视海外拓展见成效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大型都市浪漫爱情喜剧即将登陆湖南卫视,记者昨日从该剧总制片人吴毅处获悉,该剧除了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外,先后在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播出。天意影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初见成效。

《恋爱兵法》剧照

《恋爱兵法》剧照

  《恋爱兵法》香港热播

  很多内地制作人常常邀请韩星加盟助阵国内偶像剧,著名制作人吴毅就是这样一个开先河之人。最早的一部由中韩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白领公寓》就是由他制作拍摄的,此剧当时邀请了韩流代表人物安在旭,继去年制作的《士兵突击》掀起全国热潮,吴毅最新作品《恋爱兵法》同样邀来了在韩国因为出演《宫》一剧而走红的金桢勋。该剧集合了中、韩、港、台四地明星加盟,金桢勋、陈紫函、袁文康、徐若瑄每一个都是具有超高人气的俊男美女,加上老牌笑星吴孟达的加盟更是为这部青春励志的偶像剧增添了几分喜剧氛围,荧幕即将掀起了一轮华丽的偶像剧狂潮。该片以明星生活、爱情计谋为主线,相当抢人眼球。日前该剧在香港开播收视是节节攀升,继《丑女无敌》后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强大的阵容班底,海外创造的超高影响,令这一部内地偶像剧成为了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

  而据了解,该剧已经被韩国、日本多家电视台购买,随即就将和该地区的观众见面。

  《功勋》海外受捧

  天意影视早期作品《士兵突击》同样也在海外受到观众喜欢。其实《士兵突击》真正火热有一些留学生的功劳,在去年就已经登陆北美市场,一些留学生看过非常喜欢,随后反馈到国内,这样才逐渐带动国内热播。值得一提的是天意影视另外一部反战谍战大戏《功勋》除了日前已经和乌克兰观众见面之外,也将于近日登陆日本电视台。《功勋》描写的是在二战末期,中苏日三国四方为了争夺决战胜利,在战争前夜打响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大战。这个题材是中苏日三国之间的国际纠结,开创了国际谍战片的先河,并且这种格局像极了西方战场上著名的“诺曼底登陆战”,被称为“东方战场上如假包换的诺曼底登陆战”。因为剧中涉及到日本,所以该剧同样被日本市场看好,据介绍,该剧已经被日本电视台引进日本,随后将在日本播出。

  开拓国际市场是必由之路

  天意影视总经理吴毅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广电总局在年初就发起号召,号召国内的电视剧制作公司要逐步走出去,不能仅仅把目光放在国内,真正的市场是在国际。华谊兄弟天意影视也就是在响应国家广电总局的号召下,才逐步走出这一步的。中国的电视剧产业的要继续发展,肯定离不开国际市场。如果说电影的集中地是美国好莱坞的话,那么电视剧的好莱坞肯定在中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