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面对质疑有一说一 陈国坤觉得自己不像李小龙

  大概是自幼受李小龙影响的原因,陈国坤话里行间流露出来的真诚,包括他洒脱的笑容,都让见惯了明星“耍太极”的记者感到轻松。无论是面对质疑,还是听到肯定,他都是有一说一,戏里戏外俨然都是网友所说的那个“史上最像的李小龙”。

  “最像的李小龙?是发型帮了忙”

  《李小龙传奇》在央视一套开播之后,在网上一篇名为《你给陈国坤打多少分》的帖子中,90%的网友打出90分以上,称其无论神态、身材都是“史上最像”,“连背部的小驼也很神似”。
这样的评价让陈国坤感到很高兴,不过对于这个公认的“史上最像”他还是有话说,“我六七岁的时候就因为看《精武门》迷上了李小龙,十一二岁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我像他,不过凭我对他的了解,我自己觉得倒不是很像,主要是五官不太像,像的是整个人和脸型的轮廓,还有摆出李小龙标志性的架势的时候像,其他我想大家觉得很像的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我的发型帮了忙。”

  喜欢音乐但不出唱片

  现实生活中的陈国坤并没有李小龙那个“背部的小驼”,他笑着说:“戏外面我还是自己。我是一个喜欢音乐、轻松开朗的人。”陈国坤说:“我在香港音乐圈的朋友比影视圈的朋友还要多,我也一直在做自己的音乐,我有一支乐队,平时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朋友一起拿起吉他一边弹奏一边喝点什么的。”

  那他这么喜欢音乐为什么却成为了一个演员而不是歌手?他表示:“因为我不想出唱片,出唱片就意味着有压力,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因为要出唱片而最终改变了自己的音乐理念来迎合他人,整个人的心态也随之改变了,我不想改变。”

  戏外情场失意与女友刚刚分手

  戏里面让众多美女神魂颠倒的“李小龙”,戏外的感情之路却并不平坦。陈国坤在被问到感情世界时坦言,自己刚刚和相恋多年的女朋友分手,对于这段已经逝去的爱情他不愿过多谈起,只是简单交代说:“她是香港人,是在我接拍《李小龙传奇》之后我们分手的。”

  记者追问有没有复合的可能,他略做沉吟后说:“也许吧,感情是讲缘分的。”言谈之中已是黯然了不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