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称被观众淘汰就退休 内地当主持收紧嘴

曾志伟

  前日下午,本报记者在香港专访了曾志伟,荧屏下的曾志伟谈到美女并不“色迷迷”,相反,记者注意到曾志伟戴的手表十分卡通。他笑着向记者介绍说:“表盘里面的卡通是我自己的脸型,我的手机套也是这个形状的,很可爱吧?其实我还是个老顽童,呵呵。”

  内地当主持要把握分寸

  今年曾志伟被邀请全程参与第八届明日之星,不光做主持,还参与策划,曾志伟说:“平常我主持那些选美活动和佳丽的接触互动不是很多,我希望这次可以借由同佳丽的多一点的活动,来向观众展示艺人最正面、最健康的方面。”曾志伟说今年的港姐很多都是靠丑闻、出位那些东西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其实不只是港姐,娱乐圈的事情都会被写成这样。我觉得不是娱乐圈的问题,而是外界的报道导向的问题。我希望今年的"明日之星"能够以自身的实力来吸引观众”。

  因为在内地当主持人要掌握分寸,所以被问到分寸上如何把握时,曾志伟说:“我主持节目的时候都会把尺度放在自己的脑袋里,到时候我会调到合适的尺度。我觉得观众会喜欢的,平时我主持节目时都是喜欢讲观众喜欢的语言。至于底线,我觉得(娱乐节目)还是以娱乐大众为主。同一句话,大人和小孩的领会都会不同。”

  而这次曾志伟艳福也不浅,李冰冰、孙俪、林志玲、徐静蕾都是这次“明日之星”活动的美女主持候选人,曾志伟笑着说:“只要是新鲜的搭配我都喜欢。之前我和她们都没有合作过,只和林志玲在综艺节目上碰到过。”

  等观众淘汰自己再退休

  作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近年来投资拍电影培养新人,不过,在专访时他依然强调如今香港电影圈还是老面孔当道,“现在的戏比较少,有戏的话都是喜欢用比较知名的老牌艺人作为票房的保证。新人的机会太少了,以前都会用大制作去捧新人,现在市场不景气,这样的情况就很少了。”

  对于今年香港电影他就觉得没有太多进步,“现在合拍片比较多,缺少中型制作,我希望有些财团能够多为电影投资”。

  他现在已经50多岁了,被问到是否有退休的念头,曾志伟回答说:“一切由观众决定,他们淘汰了我们,我们就退休,不是我们自己能决定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