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明星赚钱能力比拼 安妮斯顿赢过朱莉(图)

阿什利-提斯代尔和凡妮莎-哈金斯
阿什利-提斯代尔和凡妮莎-哈金斯

  搜狐娱乐讯 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也许是最好的朋友,但从专业角度上讲,热门片《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女主角只能有一个。

  虽然她们都年轻貌美,天赋过人。但在07-08年度(2007.6.1-2008.6.1)两人的好莱坞片酬大战中,迪斯尼少女明星阿什利以550万美金的收入稳操胜券,以320万美金的优势击败了与她共同出演《歌舞青春》的凡妮莎。

另外,随着歌舞青春第三部的首映热潮,这位23岁的金发美少女又接下了两部迪斯尼系列剧、一部电视电影和一些商业代言活动。

  因为有杰-雷诺(Jay Leno)和大卫-赖特曼(David Letterman)(美国两大著名脱口秀主持人争抢同一时段的收视),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好莱坞著名女星分别是布莱德-皮特(Brad Pitt)的前妻和现任女友)的存在,我们才了解原来不论是事业还是爱情,通往好莱坞的演艺之路总是对手横生。在这样的娱乐圈中,唯有金钱才是衡量事业成败的不二法宝。

珍妮弗-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朱莉
珍妮弗-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朱莉

  还有什么游戏会比安吉丽娜-朱莉 和珍妮弗-安妮斯顿之间的“枪战”更让人感兴趣了。毕竟,安妮斯顿的前夫布莱德-皮特现在成了朱莉的枕边人。但是,朱莉“捧得帅哥归”的同时,《老友记》(Friends)女星安妮斯顿却赚钱赚得盆满钵满。在07.6-08.6的财富榜上,安妮斯顿以2700万美金的收入完胜只有1400万进账的朱莉。

  可是为什么两人收入相差如此悬殊?原因在于有孕在身的朱莉比起大银幕当然更关心她的大肚子啦,而反之,安妮斯顿出演了一个又一个角色。花边新闻永远的焦点安妮斯顿接下来的行程包括讲述与小狗相处的轻喜剧电影《马利和我》(Marley & Me),情感剧《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当然,《老友记》一播再播的版税,加之Smartwater不菲的代言费也是Aniston不小的助力。

大卫-赖特曼和杰-雷诺
大卫-赖特曼和杰-雷诺

  我们把视角转向小银幕,杰-雷诺(NBC电视台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主持人),和CBS电视台late Show主持人大卫-赖特曼互相斗法将近20年。虽然雷诺节目收视总要略胜一筹,但赖特曼的薪金也总是会令雷诺眼红。

  原来,不像其他NBC的主持,赖特曼会因为他主持的节目获得一笔额外的奖金。一年来,赖特曼以4500万美金的收入击败了有3200万进账的雷诺。当然,这种状况明年有很大可能会发生改变,因为雷诺获得了其他晚间脱口秀节目的邀约。09年6月,NBC台的笑星柯南-奥布赖恩(Conan O'Brien)将接过雷诺的接力棒,继续主持The Tonight Show节目。

乔纳斯兄弟
乔纳斯兄弟
麦莉-赛勒斯
麦莉-赛勒斯

  音乐领域,虽然青春乐队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势头强劲,但在财富榜上还是迪斯尼出品的《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原声带主唱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更胜一筹。今年,麦莉-赛勒斯狂揽2500万美金,远远超过乔纳斯三兄弟的1200万收入。

  为何16岁的新新人能有如此巨额的收入?5000万全球巡回演唱会的票务收入就足以说明问题了,更不用说这位年少的超级巨星还出书、参演电视剧、电影了。

  乔纳斯兄弟追赶的势头也十分迅猛,他们不仅收获了很多场大型演出,还赚的荷包满满。在过去的一年中,三兄弟巡演收入达900万美元,加上300万CD销售收入,商业活动和电视节目的收入足以让他们交上一年来满意的答卷。接下来三兄弟的活动还包括: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和一部3D纪录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朱莉 | 阿什利 | 安吉丽娜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