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于小磊紧追余男 新片获柏林电影节青睐

  于小磊和胡军的新戏《苦竹林》日前收到柏林电影节的邀请。在刚结束的多伦多电影节上,《苦竹林》的海外版片花也是大放光彩,受到很多片商的青睐。据了解,《苦竹林》将会转战11月份的美国电影交易市场,然后是明年的柏林、戛纳,遵循这一条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上的卖片线路,《苦竹林》正一步步把于小磊推向国际市场,她在影片中带有东方风韵的年轻寡妇显然成为该片在海外的一大卖点。

于小磊在影片《苦竹林》中扮演屠夫寡妇。
于小磊在影片《苦竹林》中扮演屠夫寡妇。

屠夫、寡妇,和现实中的于小磊反差真的很大
屠夫、寡妇,和现实中的于小磊反差真的很大

  余男凭借《图雅的婚事》一战成名,那么,于小磊是不是也会因为一部《苦竹林》而成名呢?

  在《图雅的婚事》之前,余男在国内并不是很出名,她和导演王全安已经合作了很多影片,虽然获奖不少,但因为太偏于艺术,所以,只是行业内小有名气。于小磊,2000届中戏毕业,在同班同学周韵的光环下,尽管和胡军,姜武、刘晓庆、高曙光等国内知名演员有合作,以实打实的演技和淡定的处世态度,一直低调地坚持着演员这一事业。

“她就像多淡定的小百合,等待着开放的那一刻,我想《苦竹林》对于小磊而言,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电影《苦竹林》制片人林密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

  成名的道路或许也有相似之处。余男在柏林电影节上成名,而于小磊的下一站,也是柏林电影节,余男和王全安合作默契,而作为于小磊的新片《苦竹林》的制片人林密则是世界各大电影节的常客,对国际市场的熟悉,显然为《苦竹林》打开国际通道做了很好的准备。

  当然,最终于小磊能不能和余男一样一战成名并不知道,但对于很多年轻演员而言,在国际获奖自然是好事,但某种程度上,参与或者提名就已经是一次肯定和不凡的经历。“作为演员,对于拿奖,总是有些期待的,那是对自己的证明,当然,那也不是全部,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把接下来的戏拍好。”据了解,于小磊日前正在拍摄09年央视年度大戏《大营救》,而她的对手是国内知名实力派演员高曙光。相信,这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和起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