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不惧新剧与鬼鬼传绯闻 炎亚伦当众偷香享艳福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0月16日,台北,昨日(10月15日)炎亚伦、鬼鬼与小鬼三人共同来到《我爱黑涩会》中,为共同合作所拍摄的偶像剧《霹雳MIT》宣传,因为合作这部片炎亚伦与鬼鬼传出绯闻,小鬼深怕被排挤在外,一开场就拜托所有媒体不要把他的照片剪掉,让大家笑成一片。

  偶像剧《霹雳MIT》即将上映,收视率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小鬼表示如果收视破五他就把腋毛剃光,然后如果有人问他意下如何,他就立刻回答说光光的,把现场逗得哈哈大笑,鬼鬼则是愿意为戏剃光头加卸妆,以真面目示人,让一旁顽皮的小鬼笑说想把人吓死阿!

  终于拍玩偶像剧,黑GIRL中的三人终于可以归队跑通告了,原本八人的黑GIRL因为这部偶像剧让原本应该是八人一起跑通告上节目的黑GIRL,一直处在五人宣传的状态,现在戏剧杀青终于可以归队,鬼鬼表示很开心可以又回到黑GIRL当中,与大家一起工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