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人红是非多 棒棒堂上海签售自称感情永不变(图)

帅气的王子
帅气的王子

獒犬
獒犬

  出道不满两年,棒棒堂凭借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偶像剧《黑糖玛奇朵》和《18禁不禁》从籍籍无名一跃到人气爆红,已然成为“新生代少女杀手人气团”。昨天(4月20日)下午,棒棒堂六子敖犬、王子、阿纬、威廉、小煜、小杰携新专辑《哪里怕》齐齐抵沪,在好乐迪KTV举行了签售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专辑主打歌《我们之间》由他们亲自创作,为了表达“我们之间6个人感情不会变”的深厚友情。

棒棒堂合影
棒棒堂合影

等待的歌迷
等待的歌迷

  人红总是是非多,台湾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则常常爆出成员不和的负面新闻。然而棒棒堂出道至今,常常见到六人齐心协力的场面,从未有过不和的传言。队长敖犬因为长得像陈冠希,有外界称他正是借助这样的卖相才上位成功,发布会上,当有记者追问敖犬会否因此困扰时,他明显地面露难色,朝队友发出了求救的眼神,“公关才将”小杰立马站出替队友挡掉问题。而另一成员 阿纬在受到“如果没有你的存在,棒棒堂就是台湾的东方神起”的刁难时,他显得一点也不在乎,坦率地应对:“那是大家开玩笑的,大家才舍不得我不在呢。

只要有一个人不在,就是有所缺失。”一旁的小杰还补充道:“这次新歌《我们之间》就是我和小煜一起创作 的,我想说,我们之间6个人感情是不会变的。”

  台湾偶像团体组合竞争向来激烈,尽管已经不是F4的天下,不过仍由”偶像美男团体”飞轮海与老牌团体5566领军。近来名气窜升迅速的棒棒堂总是被拿来与飞轮海做比较,对此,他们表示不会有压力,“我们私底下的关系都太好了,大东经常会和我们一起吃饭,上次拍戏亚伦还来探班。”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