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蓉城遭遇尴尬 观众缘太浅无人识

  “这是哪个明星哦?”“挺漂亮的,哪一个?认不到。”……跟其他一线明星来蓉走秀时的现场不一样,昨日下午张静初穿着绿色镂空性感装亮相商演现场时,打探声代替了尖叫声。走下银幕的张静初,遭遇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尴尬,观众缘太浅。


  张静初,《孔雀》里那个扎两根辫子骑着自行车拖着降落伞的姐姐,《门徒》里吸毒针眼布满全身的年轻妈妈……整整一个下午,记者总是要不厌其烦地搬出张静初身上的这两个标签,才能让“打探者”作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哦,《门徒》!”作为一个文艺片起家的女演员,虽然演技已经在圈内有目共睹,但是对大众来说,她仍然是半个陌生人。而且圈内盛传由于她在和顾长卫合作《孔雀》时大闹绯闻,得罪了相关当事人,导致在内地发展不顺,将事业重心移往香港。《门徒》以及刚刚拍竣的《浮云》《证人》等都是跟香港导演、演员合作的作品。“这都是巧合!”张静初摇头,坚决对传闻说不。“我没有把重心转到香港去,只是刚好接了几部香港的片子。”

  张静初最近在横店拍《天安门》,片中的角色是一个美丽和诗意的化身。扎两条辫子,穿一条白裙,在天安门前拉着手风琴……走的自然是《孔雀》以来的老路线,戏份似乎也不重,这两个月的空闲时间经常能在各地的时尚品牌商演秀场上看到她的身影。这次来蓉她是为某世界一线品牌撑场,帮助该品牌推广一款订制包的新业务,平均每个订制皮包都要超过10万人民币。不过,媒体似乎更关心她的绯闻,“成都距离重庆那么近,有考虑过去重庆为章家瑞导演探班吗?”“啊?”有些意外的张静初赶紧摇头,“肯定不会。”

  继甜蜜地合作了《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这几部作品后,章家瑞在重庆开拍《远雷》,女主角却变成了霍思燕,张静初和章家瑞这对绯闻情侣闹僵的新闻就一直甚嚣尘上。昨日,张静初还是那个意见:我和他,没那层关系。她还表示自己暂时也不大可能再接章家瑞的片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