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夜会顾长卫 再续“孔雀情缘”(图)

  今年四月中旬顾长卫的第二部影片《立春》公映,顾长卫和蒋雯丽、张静初三者之间的感情纠葛被曝光,之后张静初在博客中以一篇朦胧感觉的文章回应,传达出一股哀伤的愁绪,然而几个月后从海外拍戏归来的张静初容光焕发,她与顾长卫也再度相聚,看来那场“孔雀情缘”仍在继续发展。

  夜会顾长卫再展笑颜

  最近张静初在香港与谢霆锋拍摄完成新片《证人》后悄然回到北京,日前某天晚上记者无意中撞见张静初现身参加一场圈内的聚会,当天聚会的另一位主角正是顾长卫。当天晚上十点半左右,记者意外在京城珀丽酒店附近的一家西餐吧门口发现了顾长卫的豪华座驾,走上餐吧的二楼,七八个人正在吃饭聊天,现场气氛热烈,顾长卫坐在长条桌“主位”的位置,他身体的右侧坐着一位身穿格裙子的女孩,记者一眼认出这个女孩正是张静初。众人不断地站起身来敬酒干杯,而顾长卫和张静初却在低声密语,看得出来两个人的兴致很高,面泛红潮,张静初眉开颜笑,似乎正在温柔地向顾长卫询问事情,顾长卫的脸上透出一股喜气,耐心愉快地与其进行着交谈。

  《红河》演越南智障少女

  导演章家瑞的长片《红河》已通过审查。张静初在《红河》中饰演一位有些恋父情结的越南智障少女,与张家辉饰演的中国青年发生了一场异国奇恋。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等华语影星塑造了一大批在时代洪流中挣扎沉浮的人物形象,黑帮、爱情、边域景观、命运悲剧等题材,使影片具有了如《美国往事》一般气势恢宏的史诗厚度,在拍摄期间就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寄望《红河》能够走向国际。钟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长卫 | 张静初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