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苏茜薇被明道抓破手 不介意被称“猛女”(图)


  出道不久,“气质佳人”青年演员苏茜薇就已经和明道、张庭、王馥荔等两岸三地著名演员合作过,在《有你就有戏》、《老师错了》、《微笑在我心》等电视剧中表现抢眼。这也为苏茜薇积攒了不少人气,她凭借自己清新自然的演技和脱俗的气质,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这个来自厦门的女孩。

  结缘《孔雀》 首部电视剧回母校拍

  从小就是有唱歌和表演天赋的苏茜薇,真正萌生投身影视圈的梦想来自于《孔雀》导演顾长卫的一句话,当初还在上高中的苏茜薇来北京参加全国首届英语艺术表演大赛,偶遇了正在挑选角色的《孔雀》剧组,虽然苏茜薇后来因为年龄太小的原因没有最终入选,但当时导演的一句话:“小姑娘条件不错,可以去考电影学院”让苏茜薇萌生了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强烈念头,苏茜薇也因此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至今为止唯一一名厦门籍本科生。

  幸运之神从此十分眷顾苏茜薇。她的首部电视剧《老师错了》就是和张庭合作,并且是在自己的母校开拍,也让苏茜薇十分兴奋。她在片中扮演的正直善良、极向上的高中生丹丹,毫不造作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苏茜薇还因为被喻为“清纯高中生”的代表。

  拍戏不惧吃苦 被明道称赞为“猛女”

  苏茜薇虽然外表清纯柔弱,骨子里却有一股不服输的韧性,在拍摄《有你就有戏》的溺水戏时,为求真实,苏茜薇大口大口的呛了不少水,在场人员都对苏茜薇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在电视剧《微笑在我心》拍摄中,苏茜薇扮演的女孩被明道绑架,为了拍摄效果逼真,明道和苏茜薇需要相互厮打,苏茜薇的手上被明道抓出了一道一道的淤青,她也咬牙忍住,毫无怨言。明道为此心里十分内疚,不停的向苏茜薇道歉,并称赞她为“猛女”。

  首次扮演盲女 突破自我很过瘾

  由于出道以来扮演的大多是善良、天真的角色,苏茜薇一直渴望能有所突破,扮演一些性格反差大、更具挑战性的角色,甚至不介意“扮丑”。

  机会终于来了,苏茜薇在重庆卫视百集青春互动剧《有你就有戏》中扮演重要角色向小雪。一个在事业上十分成功,在感情上却处于弱势的女孩。在剧中,苏茜薇扮演的向小雪与郝玮扮演的大反派刘洋之间有大段的对手戏,将一个对爱情执着、外柔内刚的女孩刻画得入木三分。向小雪最后还变成了一名盲女,苏茜薇因为首次有机会在镜头前扮演盲女,她表示,最后一场戏时,感觉自己已经和向小雪这个角色融为了一体,这种突破自我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苏茜薇透露,自己的下一部新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将在云南开拍,自己在剧中扮演一个美丽善良的傣族采药少女。苏茜薇虽然出道不久,却得到了不少前辈的鼓励和支持,她也坦言,似乎是冥冥之中就注定自己会走演艺这条道路,虽然这条路十分艰难,但由于心中的这份热爱,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坚定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茜薇 | 明道 | 向小雪 | 张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