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准备定居北京 明道想演许三多

  由于名为“天涯共此时”的“秋晚”系与台湾华视同步播出,台湾阵营派出两大主持人吴宗宪、阿雅,通过昂贵的卫星信号与内地媒体面对面,爆出不少猛料——吴宗宪首度承认,已在北京定居;马天宇激动回应,《该死的温柔》到哪都敢唱;28岁的明道则大方表示,“最近喜欢开朗的女孩,30岁也不错,熟女才自信。”特派记者 陈馨合肥报道

  宪哥准备定居北京

  昨日彩排最惊喜处,莫过于吴宗宪、阿雅在台湾,通过卫星信号与内地记者“斗智斗勇”。

  不过“话唠”吴宗宪见卫星一连线,就忙着与内地主持人李彬套交情,“我们很久都没见啦,找个机会一起吃个饭啦,我前几天还和陈道明一起在上海打高尔夫,被他打惨了”……

  叽歪半天后,直到导演告知租用的高价卫星时间快到了,记者才终于插上话,问起吴宗宪是否已在北京置产。阿雅插科打诨,故作拧耳朵状,“好哇,你敢在北京金屋藏娇?”

  玩笑开过,宪哥表示,房子确已置妥,家人尚未搬来。正当众记者准备继续盘问时,卫星时间已到……

  明道想演“许三多”

  一拨七八人,明道牌最大范儿最足,好歹也是台湾“三立偶像”一哥嘛。首个出来应对记者唇枪舌剑,还嫌不过瘾,最后又被众媒体请出,二度“受审”。

  安徽卫视独播剧《王子变青蛙》捧红了明道,为了“报恩”,明道也相当配合,除了不提片酬,几乎来者不拒。

  即将开拍的《微笑在我心》中,明道出演一位设计师,家族却希望他能接手经营饭店生意,是个地道的“小开”。与他滋生一段恋情的则是21岁的张佳妮。

  戏还未拍,明道已对张佳妮百般称好,“四川女孩说话是不是都很柔?慢条斯理,让人觉得很舒服。”为了培养两人默契,明道动不动就与张佳妮握手培养感情,直至尴尬放手。

  如此重复数遍,果然奏效。而当问及戏中最大尺度,明道不好意思,“还是《一帘幽梦》比较刺激。”

  前不久,《士兵突击》又在金鹰节上大放异彩,没想到明道也爱不释手,“偶不偶像不在乎人物帅不帅,如果有机会,我很想演‘许三多’”。同理,鲜花与鸡蛋齐飞的《奋斗》,也赢得明道高度评价,“每一集拍得都像是电影”。

  聊至欢时,八卦起帅哥的择偶取向,明道也不闪躲,“最近喜欢开朗、大方的女孩,只要让我感觉自在,30岁也无妨。”正当记者们面面相觑时,这位28岁的大帅哥自顾得意,“熟女才自信嘛。”

  马天宇赢得《该死的温柔》

  一首《该死的温柔》,让马天宇有了自己的LOGO;但《该死的温柔》让马天宇官司缠身,甚至可能终身“禁唱”。

  昨日,与马天宇同场的选秀选手,有刘力扬、王啸坤、海鸣威。论应战、论口才,马天宇的表现都算不得上佳。10月将触电拍摄一部古装文戏,却死活不肯透露片名;问及具体细节、对方演员,更笑眯眯地以“保密”作答。

  正当记者们觉得索然无味,转问及成名曲《该死的温柔》纠纷时,乖乖仔表现出少有的强硬,“《该死的温柔》不存在任何问题,我到哪都可以唱,已经享有了终身演唱权”,话说得颇有几分挑衅味道。

  王啸坤爱国货

  紫衣、红裤,王啸坤的确是个潮人,尤其是脚蹬一双国产飞跃鞋,分外抢眼。

  记者询问飞跃鞋在哪买的时。王啸坤迅即神采飞扬,“网上有卖的,不过我这是正版货,都卖断货啦”。

  随即,他还从包里掏出刚从北京淘来的时尚手机链炫耀,“我还收藏了回力、梅花……国货我都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 马天宇 | 吴宗宪 | 阿雅 | 张佳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