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李李仁疼惜大肚爱妻陶子 确定两人缺席金钟奖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堪称最新“新好男人”典范的陶子丈夫李李仁昨(14日)天,参加厂商的健康油活动,大秀私房菜,李李仁表示,之前完全不会下厨,上个月开始洗手作羹汤,烹煮爱妻料理,陶子都十分捧场。

  李李仁说:“第一胎她月子没坐好,手脚常冰冷,容易腰酸,这胎要好好坐月子,煮些麻油鸡、腰子给她吃,之前还请朋友由香港带1万多元的燕窝给她补身。


  李李仁还透露,自从陶子怀有“小荳荳”,被媒体讥为“面包超人”,这次再怀第二胎“李小龙”就有特别忌口,吃的相当清淡,李李仁都会亲自下厨,为陶子补充营养。

  陶子这次为了李李仁,再怀第二胎,疼爱妻的李李仁表示:“两个孩子刚刚好。”他打算考虑结扎,一点也不担心影响男性雄风,陶子预产期在明年2月,李李仁已推掉多部戏剧,打算在家陪老婆,也顾虑陶子可能怀孕不耐久坐,决定夫妻俩都不出席金钟奖,只打算在家看电视。李李仁说:“得奖与否,我都会帮陶子庆祝。”李李仁疼爱陶子的新好男人表现,十足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