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首拍电影压力大 左小清幸有叶童指点获益不浅

左小清作为新人,十分感谢叶童的教导。
左小清作为新人,十分感谢叶童的教导。

    骄阳电影《车票》将于23日正式上映,左小青、吴奇隆、叶童等演员虽然初次合作,但很快便合拍起来。戏内以叶童与左小青占不少合作戏份,两人顺理成章成为好朋友。首次拍电影的左小青感到十分紧张,频频NG,虽然她一向都有拍电视剧,但电影与电视的拍摄模式始终是截然不同的,幸得前辈叶童的提点与指教,让她进步了不少。

    小青表示接拍电影前,原以为跟电视拍摄没两样,理应应付自如,没有预计自己会应付不了,常常独个儿发脾气。“十分担心自己会耽误了电影的拍摄进度,给予自己不小压力。怎料到压力越大,犯错的机会越高,形成了反效果。那时的我不知如何是好,经常暗暗偷泣。幸得在戏内饰演曾嬷嬷的叶童提点,她人很友善,而且耐心地聆听我的困难,将自己过往的演出经验与我分享,她的经验之谈实在令我得益不少,非常庆幸自己有缘认识到她。”

    叶童则谦虚地说:“看著眼前的小青好像看到从前的我;一个少不更事的新人,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束手无策,使我忆起当新人有很多难处。可惜,我当时遇不到一个肯用心教导的前辈,因此唯有从错误中吸取经验,从中学习。以初次拍电影的小青来说,比起当新人时的自己,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童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