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17岁少女看恐怖片出现幻觉 无法自控狂抽自己

  半岛都市报10月14日讯(记者 刘震 刘鑫 徐新东) 17岁是个充满梦想和希望的年龄,然而10月14日上午11时许,打工少女丽丽(化名)由于长期看恐怖片出现了幻觉,在寝室里竟疯狂地自己打自己,同事齐上阵才制止她的行为。

随后丽丽被送到医院,经过抢救才脱离危险。对此,医生认为看恐怖片并不是一种有效的减压方式,应通过适当方式减压,加强自我调控。

  少女疯狂自己打自己

  10月14日上午11时许,120指挥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对方称同事丽丽突然疯狂地自己打自己。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丽丽正拼命挣扎,并不断地乱打自己,同事试图将其控制住,丽丽却乱舞拳头打来打去,急救人员与众人一起将她控制住,随后将其火速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看到丽丽正躺在病床上打点滴,情绪稍微平静,但脸色依然苍白,脸上到处是汗,同事正在旁边照顾她。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刚被送来时,丽丽的情绪依然亢奋,使劲扯身上的衣服,从症状和表现看,她好像受到过惊吓。对此,医生推测丽丽是一时受刺激或压力过大出现幻觉,随后医生注射了安神和营养镇静的药后,丽丽的情绪才有所稳定。

  正在聊天突然失控

  “刚才把我们吓坏了!”丽丽的同事告诉记者,丽丽才17岁,是德州人,在市北一家超市上班。半个小时前,她和丽丽等几位同事在寝室里聊天,坐在床上的丽丽突然将眼睁得超大,死死盯住几位同事,连眨都不眨。开始时大家以为她在开玩笑就没有在意,没想到连叫了几声丽丽都没有反应。正当她们纳闷时,丽丽突然从床上栽倒在地上,几位同事慌忙去扶她,没想到更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丽丽突然坐起来大喊大叫,并不时用手乱抓乱挠,不停地往自己脸上打,几位同事见状急忙一起上前试图将其控制住,但丽丽动作非常疯狂。担心有意外发生,同事急忙拨打120,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将丽丽控制住。正当众人刚松口气的时候,丽丽突然又大口喘气,呼吸越来越弱,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到医院抢救。

  原是恐怖片刺激所致

  “丽丽平时很懂事,工作也很努力,怎么会忽然发病?”据丽丽的同事介绍,开始大家很纳闷,随后对丽丽进行安慰,和她谈心,才知道丽丽是被恐怖片所吓的。采访时丽丽一位同事告诉记者,丽丽是一名“90后”,在家里又是独生女,平时喜欢在网上看恐怖电影,最近一段时间连续看恐怖电影,加上上夜班精神和体力不支出现了幻觉,所以才发生了刚才的一幕。“最近丽丽很害怕睡自己的床!”丽丽的一位女同事坦言,她最近和丽丽在一起的时候,发现丽丽对自己的床比较害怕,且时常自言自语,有时候不自觉地表现出异常的举止。

  记者了解到,丽丽喜欢看恐怖片是因为她觉得比较刺激。对此,医生认为,看恐怖片只是暂时释放压力,并不是一种有效的减压方式。应选择如户外运动、与人倾谈等健康的放松方式解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