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胭脂雪》 > 最新动态

《胭脂雪》延续收视神话 杭州落幕再夺冠

胭脂雪
范冰冰胭脂雪剧照

  范冰冰工作室的首部作品《胭脂雪》从今年年初播出以来收视情况一直非常喜人,在任何地区上档的收视率均为当地冠军,现在该剧将这股大热势头又延续到了杭州地区。10月初,《胭脂雪》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以第一名平均4.9的收视排名落下了帷幕,为这部精装大戏的又一次精彩亮相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胭脂雪》是一部民国时期的苦情女性大戏,主要讲述了民国初年江南某镇一个辜姓封建大家庭中的女人们与命运之间的顽强抗争,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辛酸,串起了一幕幕悲欢离合的故事。

  据悉,该剧从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尚未拍摄完成时在海内外就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自3月29日全国首播开始,先后在上海、南京、湖北、海南、四川、广东、湖南、香港、广西等地不出意外地摘得当时同时段的收视桂冠,这部戏的全国性火爆也使范冰冰成功转型为内地最年轻的女制片人。

  制片处女作的大获成功让范冰冰干劲十足,目前刚刚结束电影《麦田》拍摄的范老板已经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室的第二部大戏“金大班”的筹备之中去了,这部将于下月正式开拍的电视剧投资和制作将比《胭脂雪》更为豪华,相信收视前景也将更值得期待。

  《胭脂雪》眼下还在陕西电视台二套都市剧场热播中,接下来还会登陆台湾地区,看来“金大班”虽然已经上马,“胭脂雪”的热潮仍会持续,两部大戏在手的范冰冰势将“制片+主演”的成功模式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