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湖北热播 范冰冰登场再创收视高潮

范冰冰新造型讨人喜欢
范冰冰新造型讨人喜欢

  一路好评,摘取收视桂冠无数的范冰冰制片处女作《胭脂雪》近日又登陆湖北,当地的媒体和观众都对这部豪华大戏寄予厚望。

  事实证明这份期望有据可循,该剧在播出过的所有地区,冲击收视排行首位的行动无往不利。《胭脂雪》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时平均收视为10.92,最高时更达到了12.02,这个数字创下了该台开年以来的收视新记录。在广东卫视首播一周,收视即飙升到平均4.82,最高时5.44的高度,成绩喜人。《胭脂雪》登陆南京后,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才播出4集,收视就冲到了第一,最高时收视率高达9.12,平均数字也有8.1之多,可谓来势汹汹。此后该剧一路领先,播映期间收视始终保持在第一位,到了收官阶段更是创下了收视率平均8.39,最高10.46的佳绩。而它在海南、四川等地的播映同样成绩彪炳。

  这份“全优”的成绩单无疑是最好的说明,难怪《胭脂雪》在各地都是以大热姿态上档,并取得意料之中的成功。《胭脂雪》是范冰冰自立门户后的开门大作,凝练出了范冰冰十年的演艺圈沉浮和蓄势待发,所以一出手就是2800万的大制作,显示了雄心勃勃的范老板势要打造精品的决心。

楚楚可怜状
楚楚可怜状

  剧集也的确是按照精品的标准拍摄的,无论是华美的服装,精细的布景,地道的民国家具,还是精雕细琢的剧本,知名导演保驾的拍摄,实力偶像兼具的演技大比拼,无一不是这部质量上乘的电视剧的重要因素。有人形容《胭脂雪》的故事集合了民国背景,多角恋加推理的剧情,再辅以精良的制作,是在理想主义和超现实主义之前寻求到了很好的平衡,成功在情理之中。

  剧中的文玉禾撑起了辜家的一片天,不再是男人的陪衬品,现实中的范冰冰自组公司当老板,自由地投拍和出演喜欢的故事和角色,戏里戏外,两种人生,一样风格。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