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剧场传真

梅兰芳大剧院下半年演出资讯

  2008年10月18日京剧《锁麟囊》

  京剧《锁麟囊》--详细介绍

  演出单位:国家京剧院

  主要演员:

  杨磊 张晨 徐孟珂 臻建华 马翔飞 金星 毕杨等

  登州富家女薛湘灵出嫁时,母亲按当地习俗给了她一个“锁麟囊”,取“早生贵子”之意,内缀珠宝。

薛湘灵出嫁当天,中途遇雨,在春秋亭暂避,恰巧来了一乘破旧花轿,轿中的新娘赵守贞由于感到家道贫穷身世凄凉,不禁悲啼。薛湘灵问明情由,以锁麟囊相赠,雨止各去。

  六年后登州大水,薛湘灵和家人失散,漂流到莱州,遇见旧仆胡婆,引她到当地卢员外家。适卢家正为儿子天麟雇保姆,薛湘灵得入府中,伴天麟玩耍,百感交集。天麟把球抛进一座小楼,逼湘灵去拾,湘灵上楼看见当年的锁麟囊,不觉感泣。卢夫人原就是赵守贞,见状加以盘问,才知湘灵就是当年赠囊之人,改容礼敬,结为姐妹,并帮助她一家团聚。

  票价:50/80/120/180/280/380/580/680/980/1880/2080

  2008年10月19日京剧《红鬃烈马》

  京剧《红鬃烈马》--详细介绍

  主要演员:

  刘铮 黄炳强 唐禾香 臻建华 毕杨 徐孟珂 金星

  薛平贵归家,遇王宝钏于武家坡前,夫妻相别十八年,王已不识薛。薛假问路以试其心,王逃回窑,薛赶至,直告己名及别后经历,夫妻相认。薛平贵乘王允寿辰,与妻王宝钏偕赴相府,向王允、魏虎讨算十八年军粮,互相争辩,一同面君。王允篡位,欲杀薛平贵,薛逃走。王允遣高嗣继追之,薛放出代战公主所贻之金鸽为号,代战赶至救援,高思继投降,引薛反攻长安。薛平贵得代战公主之助,攻破长安,拿下王允、魏虎,自立为帝。分封宝钏、代战及苏龙,斩魏虎,欲杀王允,经王宝钏苦劝,始赦免,又迎请王母,共庆团圆。

  票价:50/80/120/180/280/380/580/680/980/1880/2080

  2008年10月26日-27日京剧《智取威虎山》

  智取威虎山--详细介绍

  主要演员:

  马翔飞 黄炳强 魏积军 毕杨 徐孟珂等

  1946年冬,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东北战场不断胜利,座山雕匪帮逃到威虎山负嵎顽抗。我军以团参谋长少剑波为首的追剿队深入林海雪原。侦察排长杨子荣在猎户老常和女儿常宝的帮助下,找到了土匪线索并逮住了匪联络副官栾平,缴获了土匪座山雕垂慕已久的“秘密联络图”。杨子荣改扮土匪,以献图为名打入威虎山。杨子荣机智地应付了座山雕的盘问与试探,及时送出了情报。解放军进驻夹皮沟,又生产又练兵,整装待发。栾平在押送途中逃跑到威虎山,给杨子荣造成极大威胁。杨子荣临危不惧,主动出击,处死了栾平。按原计划布置好了百鸡宴,与追剿队里应外合,全部歼灭了顽匪。

  票价:50/80/120/180/280/380/580/680/980/1880/2080

  2008年10月21日-22日京剧《孙悟空大闹无底洞》

  京剧《孙悟空大闹无底洞》--详细介绍

  主要演员:

  靳春玺 张玲 徐孟珂 黄炳强 王旭东 魏积军等

  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过陷空山无底洞。玉鼠精将唐僧摄去,欲与唐僧结秦晋,从而神佛近皇族亲,三界之内任通行。但唐僧一心求经,别无他念,禅心不动。玉鼠精百般诱惑无果。悟空误中调虎离山计,得知师傅被妖精抢走,心急如焚,带领师弟八戒前去探洞。在悟空、八戒寻师过程中,问知原来玉鼠精乃托塔天王的义女,愤然前往天宫告状。托塔天王带领天将,下凡擒妖。不胜,又请猫神将鼠精降服,带回天庭发落。唐僧师徒四人又重新踏上去西天取经的漫漫长路。

  票价:50/80/120/180/280/380/580/680/980/1880/2080

  2008年11月7日-8日大型恐龙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大型恐龙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详细介绍

  本剧是根据日本著名绘本作家宫西达也的同名绘本改编,讲述了发生在白垩纪恐龙时代的一只霸王龙和一只小甲龙之间的感人至深的父子亲情故事,六一的时候,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将出现一个史前的白垩纪,出现一群真正的恐龙,让孩子们畅游其中,在史前世界中欢歌。

  票价:50/80/120/180

  2008年12月12日-14日英国TNT剧院经典喜剧《坎特维尔城堡幽灵》

  英国TNT剧院经典喜剧《坎特维尔城堡幽灵》--详细介绍

  导演:保罗•斯特宾

  演出单位:英国TNT剧院

  一个美国家庭继承了一座英国古堡,里面有48个房间和一个古怪的幽灵,于是故事从此开始…… 《坎特维尔城堡幽灵》改编自英国剧作家奥斯卡•王尔德(Oscar Wilde, 1854 - 1900)的经典小说。故事主轴围绕在坎特维尔古堡的赛门爵士身上,他是个已有三百多岁的鬼魂,顽固地守着他的古堡,拒绝让任何人接近,直到有一天,有个美国家庭举家搬来了英国,准备继承遗产--亦即坎特维尔古堡。赛门的鬼魂使出了浑身解数想吓走这一家美国人,却在无意间与其家中最年轻的成员珍妮佛变成了朋友;而由于珍妮佛不愿见到继母取代她母亲的地位,便央求赛门爵士帮她将继母吓走,赶出这个家,最后珍妮佛的计谋会成功吗?

  “才,所以装点世界;情,所以粉饰乾坤。"一百年来,奥斯卡•王尔德以他卓绝的才情颠倒了众生。在巴黎拉雪兹公墓王尔德的长眠之地,众多女性追随者献吻以示仰慕,墓碑上参观者鲜红的唇印仿佛在与王尔德的灵魂轻声交流与诉说…… 1987年,好莱坞曾根据王尔德的小说《坎特维尔城堡幽灵》拍摄了由约翰•吉尔古德和艾莉莎•米兰诺主演的影片《古堡守护灵》。而英国TNT剧院的《坎特维尔城堡的幽灵》则以浓郁英伦风格充分体现了王尔德的艺术精神,集幽默、惊悚、童话和浪漫于一体,并秉承其一贯艺术风格运用了现场音乐、无伴奏合唱和现场乐器演奏,因而带有很重的音乐剧特色。

  票价:100/200/300/400/680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允 | 薛湘灵 | 杨子荣 | 毕杨 | 徐孟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