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马莎莎”刘鑫本色拍广告 欲与刘若英抢绰号

  电视剧《丑女无敌》第一季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排名全国同时段电视节目第一名。环环相扣的剧情让观众无心换台,生怕漏掉关键剧情。这部诙谐幽默的自制励志喜剧也被众网友们津津乐道。剧中的“绯闻女王”马莎莎以其势不可挡的“三好”作风不但得到了年轻一族的喜欢,更是得到了国际著名品牌的青睐,邀其拍摄最新一季广告。

“马莎莎”刘鑫

“马莎莎”刘鑫

  日前,由马莎莎(刘鑫饰演)和小艾(文梦洋饰演)拍摄的的广告已经与观众见面。据了解,观众对于这个由热播剧中的两位主演本色出演的广告非常喜欢,有些观众更是在看完《丑女无敌》后立刻去买立顿。

  这部广告可以说是为马莎莎和小艾量身定做的,一个“好色”,一个“灵异如贞子”。马莎莎还是“生性不改”,戏外延续“好色”本性,看到新来的主编忍不住要流口水。 “立顿”这次大胆启用热播剧中的主角拍摄广告也是其广告历史上创先河之举,虽是一次尝试,但社会反响不容小觑。

看到大家这么喜欢自己的角色和拍摄的广告,马莎莎用她剧中的特色嗓音说“我更应该叫奶茶”,貌似想与刘若英(外号“奶茶”)抢绰号。(FT番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莎莎 | 刘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