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007》《蝙蝠侠》恐延期 为国产优秀电影让路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007》
《007:量子危机》

  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从10月25日到11月15日起,本市将集中上映5部优秀国产影片。记者昨天从院线方面获悉,为保证国产影片的上映空间,本年度最后几部引进大片都将为此展映让路。原定于本月24日上映的《生死新纪元》预计将延迟到下月中旬,原定11月5日全球提前上映的《007:量子危机》也存在延后可能,此外,《蝙蝠侠6》命运也有了最终说法,因为未送审,年内肯定无缘上映。

  国产片国庆长假票房飘红

  联和院线方面昨天公布了国庆长假期间的票房,受益于《画皮》《保持通话》等国产大片的良好表现,国庆长假期间的票房比去年增长一半,截至11日已超过2000万,赶上了去年整个10月的票房收入。

  即使在引进大片《通缉令》上映之后,《画皮》上周仍旧保持了票房冠军的位置,而内地大银幕接下来的一个月,5部国产影片将成为主力。

  为国产影片月打头炮的是14日上映的冯小宁新片《超强台风》,这部反映“桑美”台风登陆的灾难题材影片已经入围了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影片在国内全面公映的同时也将在东京竞争金麒麟奖杯。《超强台风》之后,还将陆续上映的有《民工潮》、《愚公移山》、《永远是春天》、《中国1978》等4部反映改革开放题材的国产电影。

  引进片纷纷让路延期

  为保证国产电影展映的银幕空间,几部引进大片将不得不为其让路。

  受影响最大的是原定于10月24日上映的《生死新纪元》,这部法国和美国合拍的影片,讲述了一名退役老兵图洛普为了赚钱,把一个女性从俄罗斯护送到中国的故事,华裔影星杨紫琼在片中扮演图洛普的搭档——武艺高强的瑞贝卡修女。根据院线方面提供的信息,《生死新纪元》将推迟到11月中旬才会上映。

  另一部早早宣布将于11月5日全球率先上映的《007:量子危机》恐怕也将受到影响,影片原定于在中国提前美国本土10天上映,但联和院线方面昨天表示上映日期暂时还没有最后确定。对于《007》可能延迟上映的消息,哥伦比亚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张苗昨天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尚无法正式回应,不过他们已经听说国产片展映的安排。

  此外,鉴于今年20部引进分账大片的片目已经悉数确定,原本有望上映的《蝙蝠侠6》和《机器人瓦力》今年最终无缘国内大银幕,中影负责人表示这两部影片都未送审,因此无法上映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