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即日启程 > 新闻动态

范伟居文沛《即日启程》上映 居文沛变野蛮女孩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记得有一次采访居文沛的时候,对她说觉得她美丽优雅且有知性,当时居文沛浅浅一笑说的一番话让我记忆犹新:每个女孩子都喜欢别人夸她美丽优雅,至于知性,说实话我并不是觉得自己能够完全了解我自己,我喜欢随意的生活,做主持人,做音乐,拍戏,都是我有兴趣的事情,身边的朋友经常觉得我有时候实在是有太多件事情在做,担心我辛苦,但是我确是享受这样的一种状态。

  最近,由居文沛和范伟主演的电影《即日启程》在全国上映并取得了极佳口碑和票房,居文沛在其中扮演的“小夏”又着实让身边了解居文沛的朋友大吃一惊,小夏是一个敢爱敢恨的都市女孩,狡黠机灵,充满青春的的激情并带有一股野性,这样的一个角色,让平日里看起来文静从容的居文沛演绎地轻松自如。人物的刻画也是入木三分。

  《即日启程》是居文沛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之前她曾在电影《无梦之年》当中饰演过一位女法官,《即日启程》之后,居文沛的表演让业内人士更加了解了这位身兼数职的艺术家的能量和演技,我们也期待看见居文沛在各个领域的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