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电视剧秋季票选 > 新闻动态

谍战加谈恋爱 《夜幕》成功俘获妈妈评审芳心

  [问候语]时隔三个月之后,搜狐电视剧评选妈妈评审团再度出山。第三季度电视剧评选中,我们仍旧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20位妈妈们作为评审团成员。经过她们火眼金睛的挑拣,以下就是08年第三季度妈妈们眼中表现最优秀的剧集和演员们啦……
    [>>>进入搜狐电视剧三季度评选  电视剧达人论坛]

  妈妈最爱的电视剧 《夜幕下的哈尔滨》绝对优势胜出

陈凯歌
《夜幕下的哈尔滨》
搜狐电视剧第三季评选•妈妈评审推荐最佳电视剧
《绝密押运》
《聊斋志异2》
《魔女幼熙》

  从《夜幕下的哈尔滨》的高收视,我们其实已经不难猜到,它一定会是妈妈们所钟爱的一部戏。只不过,我们没想到,在众多强劲对手中,它会以如此大比分轻松胜出。20位妈妈中,共有13位妈妈把《夜幕下的哈尔滨》视为第三季度最喜爱的电视剧,看来这部红色经典的翻拍之作,虽然颠覆性很大,但却十分成功的得到了观众的接受。

  紧随其后的便是三季度最后一部上榜作品《绝密押运》,暨二季度《旗舰》大热之后,这部另一种风情的军旅剧再次俘获了妈妈们的“芳心”。除此之外,本季的妈妈评审口味更加多样化和年轻化,一些引进剧和偶像剧也引起了她们的兴趣,例如《微笑百事达》、《魔女幼熙》、《聊斋志异2》等剧都榜上有名。

  妈妈最爱的男演员 陆毅不只是帅

陈凯歌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
搜狐电视剧第三季评选•妈妈评审推荐最爱男演员
程前《东方朔》
黄晓明《鹿鼎记》
王斑《绝密押运》

  陆毅并不是典型的“师奶杀手”,但是从那个稚气的肖童到如今沉稳勇猛的王一民,他一直都是妈妈们的最爱。本季评选中,随着《夜幕下哈尔滨》的热播,陆毅这个“最帅的地下党”也深入人心,妈妈们对他更是赞不绝口。但是,要想征服我们挑剔的妈妈评审们,只有一个帅字那是万万不够的。好在陆毅此番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无论是儒雅的老师王一民,还是黑夜刺客王一民,无论是深情款款的王一民,还是大义凌然的王一民,都诠释得十分到位,难怪妈妈们这么喜欢。

  除了陆毅之外,多年未出现在电视剧里的程前凭借无厘头的东方朔一角,成功唤起了妈妈们对他的美好回忆。而王斑在《绝密押运》中冷静、睿智的中队长形象也得到了妈妈们的好评。

  妈妈最爱的女演员 就爱看孙俪 李小冉还差一点

陈凯歌
孙俪《一世情缘》
搜狐电视剧第三季评选•妈妈评审推荐最爱女演员
李小冉《夜幕…》
苗圃《我们俩…
赵薇《车神》

  虽然本季参评的电视剧《一世情缘》并没有引起什么特别大的反响,并且孙俪在剧中扮演的纪雯戏份不及女一号唐于鸿,但这丝毫没影响到妈妈们对孙俪的支持。甚至有些妈妈表示,只要有孙俪出演的电视剧,她们就爱看。而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和陆毅以情侣出现的李小冉此番也得到了妈妈们的认可,只不多人气上还输了孙俪一点,不过,也只是一点点啦。另外《我们俩的婚姻》中强势的媳妇苗圃,以及《车神》中变文静的小燕子赵薇,也受到了妈妈们的点名表扬。

  妈妈最爱的电视台 央视姐妹花称雄 安徽湖南猛追

  同前两季一样,第三季妈妈们仍旧钟情CCTV1和CCTV8两大中央台,或许这种多年养成的收看习惯的确很难改变了。但是,作为地方卫视的佼佼者,湖南卫视和安徽卫视近几年来越来越风生水起,使得很多妈妈们也逐渐变成了他们的忠实观众。相信在未来的电视屏幕上,这种良好的竞争态势会大大提高观众的观剧质量。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王一民 | 程前 | 东方朔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