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不急结婚急回舞台 与何东聊天费脑筋

  马上要进入《倚天屠龙记》剧组的当红小生邓超,日前忙里偷闲出现在凤凰网录制了《凤凰非常道》节目。原来,他最近正在拍摄电影《爱情左灯右行》的片段,而之所以在百忙中出现在《凤凰非常道》,也是因为欠老朋友何东一个约定。

邓超
邓超

  坐在演播间的邓超,虽然看到老朋友何东非常高兴,但是神情中也带着一丝疲惫。采访从闲聊式的对话开始,主持人何东说,《李米的猜想》他看了四遍,二人于是从电影聊起,谈到了邓超从《集结号》到《李米的猜想》,从获奖百花最佳男配到工作计划的安排。外表给人阳光中带点坏坏的邓超,聊天中却异常沉着和稳健,虽然他在节目之后笑称和何东老师聊天“很紧张”,要一直动脑子,但是他的表现却让编导人员大感意外,被认定是一个很有内涵,想法很成熟的男演员。邓超坦言出道以后经历过很多,近几年自己变得越来越包容和平和,也是自己走向成熟的一种象征。

  何东从朋友的角度一方面启迪邓超谈了很多对角色的理解和与合作者的故事,也更深入的探究了邓超对于感情的真实想法,邓超称对于自己的感情,感觉是幸运和幸福的,但是感情是自己的、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即便他们身份略为特殊,但是仍然希望保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对于外界所关心的结婚等话题,邓超也表示相信“水到渠成”。而比起结婚的话题,事业正在腾飞的邓超更着急的是自己能回归舞台。他说:“说回到舞台上也说了好多年了,我特别喜欢在剧场里,观众的脉动和你的脉动一起跳动的那种感觉,明年这个想法就会成真……希望观众们更多的还是关心我们的作品。”

  节目录制时间将近2个小时,而结束后邓超和何东仍然关不上话匣子,对于马上要进组拍武侠戏,何东想必邓超一定会吃很多苦,而邓超则表示,我把这些都当作挑战,这样想反而会给自己很多力量而不是消极的情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何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