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文根英拍摄时受伤 《风之花园》被迫停播(图)

  演员文根英在拍摄电视剧《风之花园》时不幸折断鼻骨,中止了拍摄,而《风之花园》也被迫停播。

《风之花园》剧照

  10月9日在京畿道龙仁民俗村里进行SBS水木剧《风之花园》拍摄过程中,文根英在跟朴信阳拍摄对手戏时,脸不幸被朴信阳的手肘打到而发生了意外。意外发生后,文根英立刻中止拍摄前往附近医院接受了简单的处理,由于伤势比较严重,文根英于10日在首尔某医院接受了手术。

  根据医院方面的诊断,文根英需要大约10日的休养时间,由于文根英没法继续拍摄,该剧的停播将不可避免。一位负责人称:“由于鼻子肿了,现在没办法再拍戏。
文根英本人很想继续拍摄,可能的话希望能在10日之内恢复,尽快投入到拍摄中。”

  《风之花园》10月15日、16日将暂停播出,目前SBS电视台正在准备制作《风之花园》特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根英 | 朴信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