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舍男生坐上娱乐主播台 “创意先锋”跨界搞笑

  古灵精怪、创意无限是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后舍男生由网络红人迅速成长为华语娱乐圈当红人气组合的制胜关键词。 黄艺馨、韦炜发单曲、拍电影、制作创意视频,样样出彩。 正是看中了后舍男生标新立异的表演风格,两个大男生受邀坐上娱乐主播台,正式加盟主持一档全新打造的娱乐节目《手机论语》。

后舍男生坐上娱乐主播台

后舍男生坐上娱乐主播台

  由内地最具娱乐精神的人气组合掌门一档大胆创新的娱乐节目,可想而知,两人富有创意的搞笑表演必然成为节目中的一大看点。 不过,被委以《手机论语》节目主持人身份的后舍男生可并不轻松,不仅要与每期的娱乐嘉宾互动访谈,大聊时下娱乐话题;为了配合贯穿节目的搞笑风格,黄艺馨和韦炜还肩负着搞笑戏仿的重任。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现有录制完成的节目当中,后舍男生已尝试过戏仿如唐僧与悟空、黑社会大佬、朋克新人类等角色。两人围绕着以IT为核心的话题演绎无厘头情节,装扮时而中西合璧,时而又穿越古今,不按常理出牌的节目节奏带出了非凡的笑果。 从节目的播出来看,后舍招牌式的表演的确为节目增色不少。

  跨界变身娱乐主播的后舍男生看似“半路出家”,不过,对一向喜欢数码潮物并颇有研究的黄艺馨和韦炜来说,主持这样一档以传播时下最新电子科技讯息为主的娱乐节目绝对称得上是游刃有余。 小个子黄艺馨也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们都喜欢有挑战的工作,《手机论语》给了我们很好的发展空间,保证让观众朋友每期节目都能看到不一样的后舍男生。”

  据悉,《手机论语》已于9月28日在济南电视台周六晚6点与昆明电视台周日晚6点率先亮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艺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