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程莉莎挑梁《哈姆雷特》获好评 郭晓冬称有奖励

  曾主演《幸福来了你就喊》、《爱无悔》、《太祖秘史》等多部电视剧作品的程莉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而在话剧《南街北院》、《性情男女》中,程莉莎的舞台功底更是有目共睹。十月,程莉莎挑梁主演了人艺年度重点话剧《哈姆雷特》,饰演奥菲利娅,一个极具挑战的角色。

《哈姆雷特》程莉莎表现完美
《哈姆雷特》程莉莎表现完美

奥菲利娅疯癫戏出彩
奥菲利娅疯癫戏出彩

  程莉莎坦言,此次受邀出演奥菲利娅,是她第一次在舞台上挑战疯癫形象。疯癫的奥菲利娅有很多思维混乱、疯话连篇的段落,这要求毫无经验的程莉莎必须准确把握疯狂的程度,挑战可谓不小。程莉莎坦言:“刚接任务的时候觉得有些困惑,因此花了很多时间和力气去揣摩人物内心,这种付出是我从来没有的。”

  在压力最大的时候,程莉莎总能获得郭晓冬的鼓励。虽然两人婚后因为工作聚少离多,但每天都会向对方“汇报”自己的情况,淡淡的甜蜜自在人心。目前,《哈姆雷特》已经公演近尾声,程莉莎紧张的神经也终于将得以放松一些了。郭晓冬也在电话中多次表示,等公演结束会给莉莎送上一份惊喜的礼物。 文/丽华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莉莎 | 菲利 |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