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风骚复工 在郭富城家过生日“很开心”

熊黛林穿着“GOD SAVE QUEENS”白色Tee风骚步出家门,宣示“天王嫂”身分
熊黛林穿着“GOD SAVE QUEENS”白色Tee风骚步出家门,宣示“天王嫂”身分
薄施脂粉的熊黛林被传媒追访仍然表现从容
薄施脂粉的熊黛林被传媒追访仍然表现从容
甜蜜度过28岁生日的熊黛林昨日到尖沙嘴复工
甜蜜度过28岁生日的熊黛林昨日到尖沙嘴复工

  熊黛林日前不避嫌直闯绯闻男友郭富城寓所庆祝28岁生日,尽兴近30多小时后,获城城高调聘请保安及保母车护送回家,突显“天王嫂”地位。休息一天后,熊黛林昨日风骚离家工作,她难掩喜悦心情,连说两声“很开心”,她更穿着印有“GOD SAVE QUEENS”(天佑我皇后)字样的白色Tee,而城城花名是“阿王”,看来熊黛林想以衫代言“天王嫂”的身分。

  自前日上午获城城安排保安护送返家后,熊黛林至昨午4时45分才再度出现。模特儿公司安排保姆车到大坑寓所接她。熊黛林身穿印有“GOD SAVE QUEENS”(天佑我王后)字样的白色Tee、短牛仔裙,风骚的步出大厦。面对大批传媒守候,熊黛林未感愕然,她更停下接受访问。问她心情如何?熊黛林笑说:“很开心、很开心。”

  30多小时没怎么玩?

  问到是否公开恋情?熊黛林犹疑一会说:“不是呀!”城城送了什么生日礼物?“这个不讲啦!”追问她在城城家30多小时玩什么,熊黛林闻言回答说:“没什么可玩呀!”语毕,她便登车前往尖沙嘴一间酒店。熊黛林在大堂等电梯期间,有市民认出她叫“熊黛林呀”,更有人拿出相机拍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