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丑女无敌》剧集展开到24、25集,剧中男主角费德南——刘晓虎的演技开始发飚!

  刚开始,刘晓虎演绎的费德南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争议,觉得他虽然帅,但表情呆板,不够丰富,不能说是演戏,只能说是完成任务。随着剧中的概念陷入财政危机,总裁费德南开始成为众人瞩目。


  笔者和刘晓虎也只是通过电话,但感觉电话那头的他让人觉得十分自信,评论起关于观众议论剧集的种种说法来,分析得冷静、头头是道、充满责任感,开起玩笑可爱真诚,常会发出爽朗的笑声,对自己要求很高,绝对是个完美主义者。

  笔者感觉刘晓虎是个阳光帅气而且上进要求完美的大男孩,和剧中不太靠谱总是出状况的费德南感觉大相径庭。刘晓虎从来没有经历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生活在知识分子家庭,接受的也是传统正规而且严格的家教,所以剧集开始刘晓虎的表演多少有大花瓶的嫌疑,表演高兴时表情单一,发脾气时不够总裁气势。然而,刘晓虎带领着“概念”走过了《丑女无敌》(第一季)过半,刘晓虎的演艺功底开始喷发:脸上的笑容开始丰富起来,看到前台张凌为了见明星将衣服穿成低胸,刘晓虎把费德南的笑容演绎的是皮笑肉不笑,先是好言相劝,然后严词命令;看到春花穿成黑衣侠一般拖地板,刘晓虎把费德南的笑容演绎出的是无奈又生气……能看出刘晓虎的笑容的演绎是经过仔细揣摩、层次分明的,不愧是上海戏剧学院三剑客之一(李冰冰任泉刘晓虎是上戏同班同学)。

  今天刘晓虎给我们的另一大亮点是演绎的费德南的怒。刘晓虎和王凯表现的费德南和陈家明的吵架堪称精彩!如果说刘晓虎之前演绎的怒让部分观众说成是“呆板”还情有可原,那么今天看到的刘晓虎和王凯对手斗戏时所展开的怒是层次分明,拿捏得当!两个人的精彩对白,费德南从紧张到惭愧到愤怒到忍无可忍到歇斯底里,每一个层次,每一个展开都拿捏得准确到位,这段争吵的戏让我想起了前苏联的一部经典电影《办公室的故事》里男女主人公的争吵和相互揶揄的场景可以说是整部戏的点睛。而今天刘晓虎和王凯的争吵场景也把剧集推向高潮,让人看得酣畅又觉得很搞笑与办公室故事的那段演绎有异曲同工之妙。


  但是总裁也是人,不是没有脆弱的一面的,刘晓虎今天把费德南脆弱的一面也展现得非常精彩,几个场景让人过目不忘:在安茜面前紧张得像个孩子,依偎在安茜的怀抱,象是得到了无比的明珠宝物,这应该是男人私下可爱如孩童的一面,在无敌身边,刘晓虎展现了男人只在最好哥们面前表现的脆弱,抓住无敌的手就像抓住了想要停靠的港湾。一个立体的,完整的有血有肉的费德南在刘晓虎的演绎下丰满的站立起来,第二季的刘晓虎应该会展现得更加顺手和游刃有余。

  各为剧中人可以说性格定格,各自大飚演技,把《丑女无敌》这部崭新喜剧跑车的马力顶到了最足,我想接下来的剧集应该是没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我等待着下一个演绎经典的出现。(文:FT悦悦)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费德南 | 王凯 | 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