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牵手林嘉欣故地重游 回忆儿时星爷偶遇记

《爱情左灯右行》林申和林嘉欣
《爱情左灯右行》林申和林嘉欣

《爱情左灯右行》林申
《爱情左灯右行》林申

  近日,人气小生林申故地重游,前往北影厂拍摄将于今年年底上映的贺岁喜剧电影《爱情左灯右行》。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偶遇爱情天使的幸运女孩,与十二位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男孩之间的爱情喜剧。

  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演艺界闯出名气的林申,以其独到的演技和风格,曾被人喻为“小周星驰”。而事实上,周星驰不仅是林申的偶像,两人还曾在北影厂这个影视剧盛产地偶遇过!那时,放学后的林申经常跑到拍戏的剧组里去探班。恰巧有一次周星驰和吴孟达在北影厂仿青楼拍戏,酷爱星爷的林申在“达叔”吴孟达的介绍下,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偶像!并与“星爷”合影留念。

  时隔多年,再次回到北影厂的人气小生林申,已经如愿以偿成为一名演员,此次,林申将与邓超、范伟、黄磊、黄晓明陆毅聂远任泉、佟大为、张峻宁、苏有朋等人站到了同一平台上,牵手香港女星林嘉欣,演绎“十二男追一女”的爆笑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左灯 | 林嘉欣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