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组图:乔治-克鲁尼晒太阳 面目狰狞丢了形象

乔治-克鲁尼赤裸上身晒太阳的他表情狰狞,和平时风度翩翩的他大相径庭
乔治-克鲁尼赤裸上身晒太阳的他表情狰狞,和平时风度翩翩的他大相径庭
设计对白:我都被自己性感的肌肤迷倒了
设计对白:我都被自己性感的肌肤迷倒了
设计对白:晒晒胳肢窝吧
设计对白:晒晒胳肢窝吧

  搜狐娱乐讯 周二,正在波多黎各拍摄新片的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露出了他不多见的一面,赤裸上身晒太阳的他表情狰狞,和平时风度翩翩的他大相径庭。

  正在拍摄的这部影片名为《以眼杀人》(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根据英国《卫报》专栏作家乔-罗森(Jon Ronson)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格兰特-哈斯洛夫(Grant Heslov)自导自演,参演的除乔治-克鲁尼外,还包括伊万-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凯文-斯派西(Kevin Spacey)和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故事设定在“9/11”后的伊拉克,主角是一个英国记者Bob Wilton(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和一个自称是美国秘密“精神部队”退役军人的人Lyn Cassady(乔治-克鲁尼饰演)。杰夫-布里奇斯在片中扮演“Lyn”的导师,凯文-斯派西则扮演在伊拉克负责看管监狱的另一名“精神部队”退役士兵。

  为了传神地演绎好这个角色,乔治-克鲁尼留了胡子,倍显沧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乔治 | 伊万 | 布里奇 | 格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