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 全线超酷车型揭秘

2008年10月09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随着制片人DonMurphy发布部分剧透,以及一些网友发布谍照,《变形金刚2:东山再起》的冰山一角终于展现在粉丝们的面前,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片中的霸天虎新金刚,有可能是奥迪R8或讴歌车型;而博派的天火Jetfire是SR-71黑鸟战机Blackbird。片中一辆在顶部装饰有半球穹顶和冰淇淋勺的老式中国冰淇淋卡车,将能分开成两个双胞胎汽车人。最后,一辆军备护卫———悍马被掀翻然后火战的戏份也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变形金刚中的每一个变形机器人的确定,其背后都是一桩生意的达成,这部充满科技、机器元素的系列片,毫无疑问的是汽车品牌文化及相关车型展示的最佳舞台。

  大黄蜂

  原型:Camaro

  派别:汽车人

  我们没有必要花过多的笔墨在Camaro身上,因为Camaro概念车已经在国内频繁地亮相了。不过,通用汽车上周终于发布了Camaro概念车的量产版,电影中大黄蜂到底是以概念车还是量产车的身份出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Camaro量产版包括LS、LT和SS三个版本,其顶配车型、装备了自动变速箱的SS车型使用的是一个全新的L99V8发动机。它是在LS3发动机基础上开发出来的,在沿袭了LS3所有高性能的同时,还增加了通用汽车的更加省油的智能燃油管理(AFM)系统。它可以实现发动机在轻负荷驾驶状况下或高速公路的巡航状态下仅通过四个汽缸工作来提供动力,从而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V-8发动机可提供400匹马力(299千瓦)的功率以及535牛·米的扭矩,通过与6L80液压式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在高速路况下其油耗仅为10.2升/百公里。

  必杀技:漂亮的外形迷倒了无数观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